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植树节】绿色生态,丽江半岛倾力打造!

2017-03-12 17:57: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销售中心地址:嘉兴市由拳路与庆丰路交叉口(万达南)

丽江半岛VIP热线:400-683-0099 转 92631

盛世豪庭VIP热线:400-683-0099 转 82407

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其内容经常发生更新,并不构成要约。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同时本公司对宣传资料享有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本宣传资料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并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