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早安平湖!"繁华早点到"免费送早餐活动进行中!

2017-03-09 13:4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早晨是崭新的开始,更是幸福的起点

在离你最近的路口

新城吾悦广场“繁华早点到”行动计划

火热进行中

已惠及5000多位平湖市民

您还在等什么?

赶紧加入“万份爱心早餐”吧

生活固然有艰辛的一面

但能在家门口吃到由吾悦广场派送员

亲手奉上的美味热豆浆与鲜香三明治

一份“营养”与“美味”兼顾的食物

来匹配您快节奏的生活,快节奏的工作

让每一位市民在美味的咀嚼中

体验一种难以忘怀的感动与欣喜

在这个浓情三月,由双上市房企、中国地产20强的新城控股旗下的平湖新城吾悦广场发起的“万份爱心早餐”行动,为平湖市民送上暖心早餐。

在3月6日-3月10日,3月13日-3月17日早晨7:30到9:00期间,10天的时间里在星洲东湖花苑、东湖雅苑、世纪名苑、龙盛蓝郡、金领银座、锦秀庄园、东湖明珠、大润发华润阁、北城丽景、万孚尊园等设置早餐派发点,向平湖市民免费派发健康美味的早餐组合,内含营养丰富的豆浆及三明治等,带来一天美好心情。

活动已经进行了四天,受到了市民们的交口称赞。前来领取早餐的市民朋友们都会询问并关注新城吾悦广场,激动的表示:“这样的活动简直太意外、太贴心了”“幸福来的太突然”...大家在美丽的初春感受到了新城吾悦广场温暖的祝福,也感受到了新城吾悦广场浓郁的文化氛围。

免费送市民早餐,意在传达一种优质、人文的生活态度,这与项目自身所追求的价值观不谋而合。我们相信并追求最真的价值,致力于提供生活全方位解决方案,努力提升人居与生活的价值和品位,丰富城市商业与人居生活内涵。

还没领到早餐的朋友们也不用担心,3月10日,3月13日-3月17日,新城吾悦广场还将继续为大家送上美味早餐。早上7:30——9:00,我们不见不散!

新城吾悦广场祝愿所有平湖市民,从早餐开始,拥有幸福的一天!

——吾悦广场到 繁华早点到——

新城控股,双上市实力房企,中国地产20强,旗下体验式商业综合体——新城吾悦广场,目前已在全国30余座城市落子,布局40余座城市综合体项目。现如今,新城吾悦广场已在浙江布局10余座体验式商业综合体,累计繁华2302万人,已经成为名符其实的城市“繁华引擎”。

2017年,新城吾悦广场绽放平湖,以其体验式花园商业模式,囊括国际院线、量贩式连锁KTV、连锁超市、大型游乐场、大型购物中心等一站式业态,改变平湖消费习惯与格局,汇聚全城中高端消费群,成为平湖经济、文化、商务、时尚购物的消费聚集地,助推市府板块强势崛起,让平湖繁华早点到!

楼盘地址:平湖市东方路与南市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09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