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兴启动网约车平台许可预受理工作

2017-03-08 08:44: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嘉兴交通部门启动网约车平台许可预受理工作,保障网约车政策的顺利实施。一是与网约车平台进行交流对接。通过向平台相关负责人讲解政策中许可的条件和标准、需要提交的材料并解答企业问题,指导企业开展申请工作,目前首汽、神州、曹操、滴滴等平台已经取得了网约车经营线上能力认定资格,易到等平台也正在企业注册地积极申办相关手续。二是组织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工作。截至3月1日,已先后组织三次考试,共有135人取得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通过率总体呈上升态势。三是主动联系通过认定资质的平台企业,加快进入嘉兴市场,以合法运力对非法经营现象起到较好的遏制作用,并要求相关平台企业加快做好不符合条件的车辆与人员的清理工作。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