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你好,平湖!你好,新城吾悦广场!

2017-03-07 09:44: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好,2017——

预见下一个时代辉煌

2017年的春天来的格外早,

不知从何时起,风有了温度,

一夜之间,绿了枝桠,红了桃花……

春天万物苏醒,东湖开始显露出了一丝丝的春色,

莫氏庄园的游人也渐渐的多了起来。

在这座明珠之城里,人流车流,沸腾着,喧嚣着,

平湖一如既往地高速运行。

这个看似平常的平湖之春,却被历史赋予了不平凡的魅力!

这个春天,开启了平湖新时代的序曲!

——你好,平湖——

谁能代言城市与财富对话?

作为一座坐落在东海之滨的明珠之城,平湖是一个产业特色优势明显的经济强市,多种产业综合发展,经济发展迅速。从古时富饶的江南鱼米之乡,到今天产业齐全的轻工之城,用实力铸造城市的辉煌!

而与之相对应的是,平湖商业发展远远落后于城市经济发展,缺少与城市规模、城市地位相匹配一站式商业。在平湖,虽然我们发现原本单一的购物环境逐渐变得丰富起来,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满足消费需求。但电器城、美食城、大型超市、电影院、KTV等娱乐设施却分布在平湖各个地域,消费者想要将这些地方去个遍,一天的时间恐怕不够,辗转几个地点后,费时也费力。而且,平湖很多商业体都有一些共同点:面积不够大、品类少、品牌不够高端、人群定位单一。这些不尽人意的地方严重制约了平湖 “一站式商业”的发展。

——你好,新城吾悦广场——

中国体验式商业先行者

翻开新城控股的商业地产史,从连续多年蝉联中国地产20强到双上市,国内排名前列成功由B股转A股的民营房企到2016年销额超600亿……可以说新城的每一次跳跃和革新,无不引起整个地产界的侧目。这一切不仅有赖于新城控股高屋建翎的战略眼光,深刻剖析中国城市发展规律,更取决于勇于创新的战略革新及洞察入微的产品实力。

现如今,新城控股业务版图主要分布在中国最富裕的长三角地区,形成了“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实施全国扩张”的“1+3”战略格局……翻开新城的“发展史”,一段有目标,而又脚踏实地的跋涉呈现在世人面前。

——再见老平湖 再建新平湖——

30余城40余座 履历熠熠生辉

新城控股为顺应城市化发展趋势,自2008年进军商业地产,新城控股打造了以“吾悦”为品牌的体验式城市综合体,已在全国30余重点城市实现40余个商业项目的布局,在浙江也有10余座战略布局,未来将累积繁华2302万浙江人。

新城吾悦广场以雄厚的资金实力、3+3+3的体验式商业模式、高比例自持的发展战略等众多优势,以“点”带“面”,每到一地就能把一地做热,进而拉动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和税收;并以全业态、一站式、体验型聚集整合能力,吸引众多品牌主力店追随,争先进驻,各地项目不仅能快速提升项目本身的物业价值,更全面激发板块的发展潜能,成为名符其实的区域快速升值的“繁华引擎”。

——新城吾悦广场 为改变而来——

约16.8万方体验式花园商业城

2017年,新城吾悦广场落子平湖,项目总面积达16.8万方花园式体验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择址胜利路行政中轴与南市路商业中轴交汇处,雄踞平湖市板块潜力巨大的市府区南区腹地,建成后将辐射平湖百万人口,成为平湖商业繁华新名片。

平湖新城吾悦广场是倾注了新城控股24载商业地产开发精髓,有着超10万方自持购物中心,是集国际风情步行街、休闲娱乐、特色餐饮、精品服饰、大型商超、IMAX影院等多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满足人们居住、购物、休闲等一站式生活所需的大型商业项目,成为平湖未来政治、经济、文化、商务的重要发展聚集地。

——————————————————————————————

中国三十年巨变,荒地变高楼,变的是高度,不变的是城镇化发展;

新城吾悦广场,变的是生活方式,不变的平湖人民对生活的美好向往。

你好,平湖! 你好,新城吾悦广场!

楼盘地址:平湖市东方路与南市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09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