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国路将连接秀洲区 市区计划年内再打通8条道路

2017-03-02 08:52: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南湖晚报

“四海八荒”,四通八达。记者昨天从市建委园林市政局了解到,今年我市将继续推进市区未通路网节点建设工作,对市区道路进行联网和疏通,包括三元路(东升路—城北路)、三环南路(新气象路—南湖大道)等。

推进万国路北延工程

上周末,市民吕先生一家驱车从市区前往新塍镇品尝风味美食,“排名前列次去新塍,去的时候从中山路摸索过去的,回程的时候就凭记忆开,没想到秀新路往南不能直接到桐乡大道上的。”最后吕先生只能绕了很大一个圈继续回到中山路上。

的确如此,吕先生家住城南花园,原本计划回程的时候可以从秀新路往南穿到桐乡大道上,直行至中环南路后,沿着城南路回家。记者从地图上发现,其实秀新路往南正是杭州塘的河道,如果想从秀新路取道到桐乡大道,只能经象贤大桥到秀园路绕行。

可喜的消息是,在去年万国路(320国道—桐乡大道)完工的基础上,市园林市政局今年又计划对万国路北延段继续推进,连接秀洲区。市园林市政局副局长张清宇表示,“万国路贯通后,将令西南片这个区域的道路网更加完善,方便了秀洲区和经开区市民的互通。”

王女士家住放鹤洲小区,在五芳斋产业园工作,当听说有计划在万国路上建造跨杭州塘的大桥时,她非常期待,“如果万国路可以从杭州塘上通过的话,我以后的上班时间至少可以节省20分钟。”

三环路网格局基本呈现

自从2月底,长水路部分路段封道施工之后,市民对三环南路通车的呼声更加高了。“三环南路其实近年来一直在施工,都是在为贯通工作做准备。”张清宇介绍,“实施主体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在继续推进各项建设条件,争取三环南路年内全线贯通。”

按照工作计划,三环南路(嘉杭路—长水塘)工程已经完成总工程量过半,三环南路(新气象路—南湖大道)工程目前也正在积极推进。

除了城市主干道的联网工作,今年还将有多条城市支路开工新建,比如中基路(城北路—禾兴路)、宾都路(中山路—小西门横街)和博海路(越秀路—城南路)。据悉,今年计划完工或新开工的联网道路工程规模预估将超过10公里,“路网的进一步互联互通,有利于缓解交通压力,给城市带来更多活力。”

各道路工程计划表

力争年内完工的工程路段:三环南路(嘉杭路—长水塘)、三环南路(新气象路—南湖大道)、三元路贯通工程(东升路—城北路)、中基路(城北路—禾兴路)、宾都路(中山路—小西门横街)、庆丰路(长水路—百川路)

积极推进建设进度的工程路段:纺工路下穿铁路工程(甪里街—东方路)、万国路北延(跨杭州塘大桥)

新开工建设路段:博海路(越秀路—城南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