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湘家荡将引进一个12年一贯制的教育项目

2017-02-27 08:4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嘉兴日报

本报讯 记者从湘家荡管委会了解到,今年初以来,依托七星都市经济产业园以及省级旅游度假区等平台资源,湘家荡实施招大引强战略加快项目引进,一批体量较大、高质态内外资项目落户,为今年项目引进开了一个好头。

临近湘家荡内河港码头,在七星都市经济产业园内,一个新的智能物流项目刚刚完成土地摘牌。记者了解到,这是一个外资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新设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美元。这是湘家荡区域今年引进的排名前列总投资达到1亿美元的外资项目。近年来,依托区域内河水运优势,湘家荡整合盘活物流产业,加大力度引进专业物流企业,把规划中的物流版块做实做好。

值得关注的是,湘家荡将引进一个12年一贯制的教育项目。这个学校将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突出国际化特点,并有望与知名办学机构达成合作办学。学校选址拟定在亚太路以西,占地约77亩,总投资约2亿元,新设立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湘家荡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所学校的引进将为周边居民子女就学提供更多选择,提高地区整体教育水平,同时优化区域配套,为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湘家荡提高吸引力。

“住在湘家荡”又添新军。据介绍,一个计划总投资1亿元的精品酒店外资项目已签约湘家荡,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美元。酒店拟选址在国道以北、江南新家园东面。相湖秀水,文脉绵长。随着湘家荡省级旅游度假区旅游版块逐步做大做强,特别是宇宙大世界这样的航母级项目入驻,度假区旅游设施和投入不断加码。去年,度假区大力实施环湖景观提升工程,造景工程提升了湘家荡度假区的颜值,景观纵深度、丰富度以及游玩体验也大为提升,满足了不同人群的休闲需求。南湖新区与湘家荡绿道贯通工程作为2016年南湖区民生实事项目,涉及湘家荡区域的绿道长度近7公里。随着这条生态绿道全线贯通,市民从市区出发沿着绿道即可抵达湘家荡环湖景区……高档精品酒店入驻既迎合旅游从观光游到度假游方式的转变,做长做全旅游产业链,也优化旅游配套,带热了市场。据悉,除此次新引进的高档精品酒店,湘家荡旅游度假区还有3个在建酒店项目。

在七星都市经济产业园,一个计划总投资6000万元的环保包装项目已经签约落地。这是一个内资项目,新设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占地约20亩。所谓环保包装就是无害化、无污染、可再生利用的包装。随着国际对保护环境、爱护地球、节约资源的呼声日高,国际市场对产品包装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纯天然的环保包装材料虽无污染,但商业成本较高,对地球资源也是一种浪费。而复合环保材料因成本低、无污染、易回收再生,将成为未来环保包装的主流,在商品出口贸易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该项目也将成为产业园绿色经济的重要生力军。

湘家荡管委会投资发展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共有在谈项目15个,预计外资注册资金1500万美元,内资注册资金5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