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头条之王”炼成记|平湖新城吾悦广场招聘会火了

2017-02-26 10:39: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5日对于平湖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新城所至 以诚相邀”平湖新城吾悦广场专场招聘会惊艳首秀,数千名地产精英齐聚平湖的震撼场面,在整个浙江都实属难见,瞬间成为各大媒体争先报道的焦点。

——招聘会抢头条  众媒好评如潮——

据监测,在25日短短24小时内,浙江数家媒体在排名前列时间做了报道,多家国内著名网络媒体均在首页、新闻首页等显著位置进行了大篇幅报道,地方新闻网站也争先进行了报道,网络媒体端更是好评如潮,“平湖新城吾悦广场”在百度中的信息量在24小时内激增数倍,持续飙升的火烫数据让媒体业内人士震撼不已。

此次新城吾悦广场专场招聘会受到平湖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与认可,不仅依托于新城控股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双上市房企的超强实力,更源于此次招聘会不仅是国内地产行业精英的先进聚首,不仅是一场专业、透明、高端的极具公信力的商业盛宴,更是一场推动平湖区域发展、行业调整、时代前行的体验式商业盛会。

——35城39座  “吾悦系”金字招牌——

随着中国城镇化发展战略与经济高速增长,建设城市化、城市国际化已成为整个中国发展的必然趋势。新城控股自进军商业地产以来,打造了以“吾悦”为品牌的体验式城市综合体,已在全国35座城市实现39个商业项目的布局。

新城吾悦广场能以“点”带“面”,每到一地就能把一地做热,进而拉动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和税收;并以全业态、一站式、体验型聚集整合能力,吸引众多品牌主力店追随,争先进驻,各地项目不仅能快速提升项目本身的物业价值,更全面激发板块的发展潜能,成为名符其实的区域快速发展的“繁华引擎”。

——吾悦首秀平湖  为改变而来——

平湖新城吾悦广场,总面积达16.8万方,全球首创花园式体验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择址胜利路行政中轴与南市路商业中轴交汇处,雄踞平湖市板块潜力巨大的市府区南区腹地,毗邻平湖市行政办公区和中央商务区企业总部园,集国际风情步行街、超10万方自持购物中心等多元业态为一体,休闲娱乐、特色餐饮、精品服饰、大型商超、IMAX影院等全方位覆盖,满足人们居住、购物、休闲等一站式生活所需的大型商业项目,建成后将辐射平湖百万人口,成为平湖商业繁华新名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