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平湖新城吾悦广场专场招聘会优质落幕

2017-02-25 11:15: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5日“新城所至 以诚相邀”平湖新城吾悦广场专场招聘会在平湖市圣雷克大酒店2楼隆重举行。吸引了数千名地产精英者前来应聘,现场人山人海,座无虚席,场面之火爆引得众多媒体竞相报道。

——3000人齐聚  红动平湖——

2月25日,平湖新城吾悦广场专场招聘会在平湖市圣雷克大酒店2楼隆重举行。上午8点不到,招聘等候区便座无虚席,通道里的求职者摩肩接踵,整个应聘现场大厅人头攒动,场面盛况空前。简历投放区自招聘会伊始始终被围的水泄不通,现场一席难求。

本次招聘会涵盖技术、营销、工程、成本、财务、商管等多个类别,新城吾悦广场为求职者提供了逾百个优质岗位,吸引了近3000名地产精英者前来应聘。此次平湖新城吾悦广场招聘会的爆满,既体现出新城控股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也体现出各大专业人才对平湖新城吾悦广场的前景充满期待。

——匠心营造 剑指千亿——

24载风雨历程,新城控股旗下开发或完成的项目超100个,资产超800亿人民币,中国房地产企业15强。新城控股致力于打造体验式商业领军品牌,多次荣膺中国体验式商业模式奖、商业地产领军企业金坐标奖等荣誉。

目前形成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扩张的“1+3”战略布局。已在上海、苏州、南昌、长春、海口等全国大中城市开业及在建39座新城吾悦广场。到2020年,公司将累计持有及在建140个购物中心,进入国内商业地产排名前列梯队。


——吾悦首入平湖  为改变而来——

平湖新城吾悦广场,总面积达16.8万方,全球首创花园式体验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择址胜利路行政中轴与南市路商业中轴交汇处,雄踞平湖市升值潜力巨大的市府核心区南区腹地,毗邻平湖市行政办公区和中央商务区企业总部园,集国际风情步行街、超10万方自持购物中心等多元业态为一体,休闲娱乐、特色餐饮、精品服饰、大型商超、IMAX影院等全方位覆盖,满足人们居住、购物、休闲等一站式生活所需的大型商业项目,建成后将辐射平湖百万人口,成为平湖商业繁华新名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