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哪些城市房产销量较旺?人均收入不够还房贷

2017-02-23 08:54:34 来源: 融360

1、上海易 居房地产研究院20日发布的《2016年全国楼市50强城市排行榜》称,2016年深圳新房成交均价较高,成都则在成交量方面居于首位。

易 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解释说,这一榜单显示的是2016年中国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排行前50的城市。2016年,这5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约占全国总成交面积的38%。

从成交量来看,去年成交量排行前三位的城市分别为成都、武汉(楼盘)和天津(楼盘),成交面积分别为2909、2881和2332万平方米。

融360房贷点评:涨多少已经说明不了问题了,房价居高不下,炒房者前仆后继才是问题的所在。

2、人均可支配收入,是指居民家庭全部收入能用于安排家庭日常生活的部分,作为反映一个地区居民收入水平和城市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是了解居民生活变化情况的基础。

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6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3821元,比上年名义增长8.4%,实际增长6.3%。按常住地分,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3616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2363元。城乡居民收入比由上年同期的2.73下降为2.72。

排名前列财经记者通过对2016年各省份的全体居民、城镇居民和农村居民的人均可支配收入等多个指标的统计发现,目前有6个省份的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了3万元大关;在城乡平衡发展方面,浙江的城乡差距最小,西部地区较大。

融360房贷点评:仔细一算,人均可支配收入都不够用来还房贷的,楼市赚走了大部分人的收入。

3、2月8日起,北京各银行陆续对二套房商贷设置年限限制后,不少购房人转而想到了“组合贷”。据了解,目前针对二套房“组合贷”的贷款年限也调整至最长25年。

需要提醒购房人注意的是,按照规定,“组合贷”的贷款年限以两者最短为标准,因此在商业贷款年限调整后,“组合贷”的最长贷款年限也相应调整为25年。

融360房贷点评:房价不断上涨,贷款却越来越难,调控总是对真正有需求的人带来伤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