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佳源优优秀湖:家有你们更温暖

2017-02-22 18:46: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间:昨晚21点

地点:优优秀湖公司微信群 

此时 所有的人都

心急如焚

业主在售楼处丢东西了!

而且还是这么重要的东西!

就在此时

优优秀湖物业副经理涂天富出现了

半小时内

涂经理赶到售楼处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二十分钟后……

此时 业主也着急的赶到了现场

终于拿到了丢失已久的重要资料

这件事,只是佳源物业平日工作中的一个缩影。一流的物业就应是“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佳源物业时时刻刻把客户的利益摆在排名前列位,小区安全、生活服务、人性关怀这些。都是我们佳源物业的“标配“。

物业存在的意义就是让我们业主生活的更舒适,日子过得更舒坦,排忧解难,服务到家嘛。”

涂经理这几句淳朴的话让吴女士感动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真是越来越爱优优秀湖了”

家有我们 更安全 家有我们 更温暖

一个突发的紧急事件,说明了物业服务的水平,我们的佳源物业随时随刻二十四小时为您的生活保驾护航。

本宣传资料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本项目推广名为“优优秀湖”,核准名“优湖名苑”。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页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宣传资料于2017年2月22日更新,有效期截止至2017年2月26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