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为什么会选择万科悦中环?W先生有话说

2017-02-22 10:36: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W先生,悦中环新业主,也是一家银行中层领导,喜欢“繁华处的寂静”。据说一家三口排名前列次来访,即爱上了万科悦中环。用他的话来说“平时出行方便,周末能和家人一起逛个街,吃个美食,然后牵着父母的手,去公园逛上一圈”。这,就是他向往的生活。

多重商圈覆盖 成就中环繁华

在W先生家中,各有各的习惯去处:W先生和妻子喜欢八佰伴和江南摩尔,在满足“吃喝购”后,还有“玩乐购”的休闲娱乐;旁边大润发食材丰富,妻子总是感慨烹饪生涯受到了挑战,所幸妻子厨艺了得;孩子则更爱和小伙伴一同去友谊街美食街去探索新发现。想到这些,W先生总会庆幸自己选择了万科悦中环。

(图片来源于网络)

毗邻都会主干道 迅达全城

每每听同事抱怨迟到,W先生总忍不住推荐万科悦中环:出门就是主干道,上班近,优质避开上班高峰期。而且2公里左右就是八佰伴商圈、友谊街美食街、大润发商圈……想走就走。门口公交车近几年也在逐渐完善,相信待到全家入住时,平时父母空闲,就可以约老友见面,喝个茶聊聊天。对未来生活的想象,W先生总觉得现实更美好。

(图片来源于网络)

都会繁华里 悦享生态丰盈

对于W先生选择万科悦中环,W父母也是大力支持,只公园这一点便已讨得他们欢心。洪波、春晓、秀洲、三塔四大公园,背倚石臼漾湿地“生态后花园”,清早起床后,到公园耍剑打太极,在清早的富氧里,感觉整个人都鲜活了起来。晚饭后,一家老小散步余晖,共享天伦,听着这样的设想,W先生觉得这是对父母较好的呵护。

(图片来源于网络)

目前,万科悦中环130-154㎡一线水景小高层新品,88-114㎡高层畅销户型火爆热销!

欢迎垂询来访!

电话:400-683-0099 转 82341

售楼处地址:中环西路与洪殷路交叉口

(万达悦中环区位图)

本项目推广名为“万科悦中环”,核准地名为“悦声名苑”。本资料为邀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商品房买卖协议》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文章中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于该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不同;装修建议图中的装修、家具、电器、软装等仅供示意参考,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预售证号嘉售许可证字(2017)第02号,有效期至2017年6月30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