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以宽致敬秀湖,万科秀湖宽邸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2017-02-21 08:50: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0日,万科秀湖宽邸城市展厅在戴梦得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很多满怀期待和热情的客户来到现场咨询和了解秀湖宽邸项目。

(图片来源于现场拍摄)

惊艳嘉兴,城市展厅开放

自从万科秀湖宽邸案名推出后之后,就经常收到一些客户的询问——“项目什么时候启动?”“具体信息什么时候透露?”“户型会怎么样啊?”……大家都对万科秀湖宽邸的进度十分关心。

(图片来源于现场)

2月20日一大早,在展厅内部的置业顾问个个精神抖擞,他们早已熟知万科秀湖宽邸的方方面面,时刻准备着迎接禾城购房者们的各种疑问。如果你想了解秀湖宽邸的任何情况,找他们准没错!真是好房难求,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到展厅,都急切地盼望了解项目的详细信息!

展厅外还有大量的客户络绎不绝的进入展厅,也证明了购房者对于万科品牌的认可、信任。如今戴梦得城市展厅正式开放,万科秀湖宽邸的神秘面纱正一步步揭开,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究竟会以怎样的面貌来为嘉兴人民提供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图片来源于效果图)

四开间朝南,媲美墅级尺度的宽生活

作为万科2017年全力打造的新项目,秀湖宽邸主推明星户型约13.5米超大面宽,4开间朝南的布局,在全嘉兴同类产品中极为罕见,从空间感到设计比例,几乎堪比大平层!

约7米宽南向大阳台,带来别墅级的轩敞和舒适度,更演绎生活的奢适想象。约5.7㎡的入户花园也是豪宅常有的尺度标签,约3米的面宽将阳光迎进家里。南向双阳台,可遇不可求的自由空间,为生活增添了许多可能。超短进深形成约13.5米超大南向采光面,伴随着新鲜空气,宽幅阳光倾泻而入洒落满地。

紧邻秀湖公园,契合新时代富裕阶层的优雅气质。周边秀洲现代实验学校、万科庆安幼儿园、浙师大附属秀洲实验学校等名校资源环伺,万科秀湖宽邸必将不负众望,给大家超乎期待的满足。

(图片来源于网络)

2月20日我们与城市一起宽起来

地址:嘉兴戴梦得购物中心北入口

电话:400-683-0099 转 1209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