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百万年薪 海纳精英—新城控股2017平湖专场招聘会

2017-02-18 16:3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国TOP15强、双上市房企——新城控股2016年底首进平湖,带来商业旗舰作品——新城吾悦广场。“吾悦系”是新城控股战略发展重心,中国的标杆体验式商业产品,遍布全国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4座城市;目前在建及开业的吾悦广场数量达39座(其中已开业11座),均创造热销奇迹,成为城市繁华新中心。新城控股秉持深耕长三角发展战略,17年重点布局浙江地区,10城10星,繁华浙里。

未来新城雄心不止,务实前行,2020年更将超100座,争做世界500强。

一个企业的发展,需要一个团队的努力,更需要志同道合的每一位英才! 2月25日,新城控股首场平湖专场招聘会,诚邀广大地产精英携手同行,共同铸造平湖繁华未来!

选对舞台,理想才能绽放光芒

新城控股集团,千亿实力房企、中国房地产行业前15强、中国优秀雇主企业,为平湖而来,众多高薪职位虚位以待,八大部门联动求贤,盛况空前!

在新城,百万年薪只等闲

2016年,集团新晋百万年薪员工十余位。而今,新城吾悦广场将改写平湖商业历史。我们提供行业具有特别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简单高效的工作氛围、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现诚邀地产精英加盟,共创伟业!

新心相邀,众志成城

新城控股2017平湖招聘会期待你参加

时间:2017年2月25日8:30

地址:平湖市圣雷克大酒店2楼

简历投递: zhangxwb@xincheng.com

电话:18616392009 0573-85112288-800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