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兴网约车驾驶员考试报名开启 怎一个火字了得?

2017-01-18 08:42: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 嘉兴人网

1月16日,嘉兴市运管系统正式开始接受网络预约车驾驶员考试报名,场面可谓火爆。在市运管局报名大厅,前来咨询和报名的人员络绎不绝,为让两个窗口在下午工作时间能正常同时开放,嘉兴运管“南湖十二杜鹃”服务窗口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对20多名预约人员进行报名录入。

据了解,当天全市共受理网约车驾驶人员考试报名197人,其中在市运管局办证窗口共报名97人。而杭州和宁波一共也就200多个人。

报名须知

(1)携带材料:身份证、驾驶证的原件和复印件,2张2寸红底照片,本人承诺书(运管可提供);

(2)非嘉兴籍户口的,还需携带居住证,并在嘉兴连续缴纳社保两年(运管可代为查询)。

(3)到户籍所在地运管部门报名,市运管局办证大厅接受南湖区和经开区驾驶员报名。秀洲辖区的请到秀洲区运管局行政许可大厅报名,五县市到当地运管所行政许可大厅报名。

另外,报名、考试、补考都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有3家网约车考试培训机构供驾驶员选择,各位报名驾驶员可根据需要自主选择参加培训,运管部门不做强制要求。

友情提醒:

1、虽然运管部门在之前对外宣传渠道上明确规定了许可受理条件,但从排名前列天前来咨询的人员来看,还是有几位走“冤枉”路的,比如:有未连续两年缴社保的外地人员、有不在户籍所在地的人员,有没有居住证的。希望各位欲从事网络预约出租车行业的驾驶员务必先了解报名条件。

2、嘉兴运管部门争取年前对报名人员组织一次考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