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一位离职资深房产销售曝光2016楼市黑幕

2017-01-17 08:56:28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6中国楼市持续火热,这使得不少房地产销售人员也赚的盆满钵满,但是对于楼市背后的黑幕,一个刚刚离职的资深房地产销售却表示有话要说……

1、可以根据电话数量,来判断楼市冷热

你是不是常常会接到各种卖房销售电话,从某种程度来说,你可以根据频次来判断市场情况。

如果有一段时间接到电话特别多,说明房子不好卖了,销售人员撒网来获得客户,如果有一段时间又没了,说明房子卖得好,没时间来盲打。

2、房屋产权年限要注意

很多人都知道,住宅房屋产权是70年,但要注意的是,这个70年是从开发商拿地时算起。房产吐槽哥小编给你举了例子:开发商2013拿地,2014年你买下房子,2016年搬入新房。你买的这套房产权年限是从2013年算起,到2083年结束,如果遇上开发商囤地捂盘情况,年限更短。

3、哪些楼层不好卖?

买房时,价格、地段、户型、楼层等等,这些都是大家关注的问题,据房产业内人士透露到,楼盘的极端楼层(低层和顶层)相对来说不太好卖,买高层的较佳楼层是——大楼的3/1到 3/2之间处。

另外,因为谐音忌讳,很多人不喜欢4、13、14、18这几个数字,所以开发商就采用“移花接木”的办法,用D、E、F等一些字母替换,或者直接越过这些数字,12层上面就是15层。

4、尾盘里真的有好房源吗?

很多人以为尾盘就是卖不出去的房子。其实不然,小编也在实际生活中接触到,现在很多尾盘中也有不少“好货”,开发商也提前考虑到了这一点,反其道而行,不好的或者一般的楼层先出售,好房源后期再出售,多多留意,你也可以从尾盘中淘到一套不错的房子。

5、为什么样板房一般建在3楼?

在买房前一般都会带你看样板房,这也是开发商的“套路”之一。样板房建在3楼,一是考虑到销售进度,建到3层左右布置样板房,正好赶在拿预售许可证之前有充分的时间做现场展示。二是方便客户看房,为置业顾问创造一个与客户沟通的时间与空间。

6、买完房后,还有会接到各种电话

买房前会接到各种推销电话,买完房后,你可能还是会接到各种电话,装修啊、保险啊、家具啊……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你的个人信息已经被出售了!

7、开盘售罄?小心被忽悠了

为了制造房源紧张、人气火爆的假象,有些项目,会在开盘现场请一些“托”来炒热气氛,

开盘后,“开盘售罄” “日光盘”…开发商有时会对外释放这样的宣传口径,其实,事实根本就不是如此,小心被忽悠。

8、买房送“学位” 千万要谨慎

可怜天下父母心,很多家长买房是冲着学位来的,开发商卖房时“打包票”可以入读,到了报名时,却因为学位的指标、年限等限制,导致子女上学不成,这样的情况时有发生,小编特别提醒,购买学区房时,让开发商拿出ZF文件,较好去教育局和学校查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