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优优花园二期:邂逅"蒙布朗"共度花园里的甜蜜时光

2017-01-15 17:23: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以欧洲阿尔卑斯山的俊秀山峰“白朗峰"命名的——蒙布朗Mont Blanc,作为法式甜点中的优雅贵族,拥有强劲甜味的甜栗子泥、清爽的奶油,口感超赞杰诺瓦士蛋糕本体,备受甜品爱好者的追捧和喜爱。1月15日下午,众多家庭齐聚优优花园二期售楼处,在专业蛋糕师的指导下,邂逅了美味甜点蒙布朗,共度了一场花园里的甜蜜时光!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众多小朋友们就围着蛋糕老师带来的美味材料转个不停,欢声笑语为更是让现场空气中都充满了甜蜜的气息。下午1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在老师的指引下,小朋友和家长们开始动手制作蒙布朗。首先以夹有奶油或果酱的多层海绵蛋糕——杰诺瓦士蛋糕(genoise)为本体,然后在周围挤上带状栗子泥,最后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喜好在上方装饰栗子、果仁、巧克力等,很快,一个个美味香甜的蒙布朗就制作成功了!家长和孩子们品味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蒙布朗,脸色都流露出甜蜜的幸福笑容。一位喜爱做甜点的家长说:“以前也想自己试着做蒙布朗,但是总是做不成功,这次和孩子一起来优优花园做,排名前列次就成功了,以后要经常带着孩子一起来参加”!

继优优花园电梯花园洋房之后,全新升级洋房力作——优优花园二期,就有以蒙布朗命名如蒙布朗般美好俊秀、品味高雅的128方阳光大四房:通透全明——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全明户型,畅享舒适生活;双重玄关——既增设收纳空间,亦让归家成为仪式感的巡礼;全能四房——四房设计,功能齐全,二孩及三代同堂,尽享宽绰优雅;观景双阳台——生活阳台,观景阳台,生活更加舒心方便;宽裕客厅——客厅方正大气,宽绰舒适!

优优花园升级之作,以“六高”标准,载洋房升级归来。高先生的洋房,献给热爱洋房生活的你!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090

售楼地址:花园路与长水路交叉口南侧100米(原优优花园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