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市本级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开始征缴

2017-01-09 08:57: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嘉兴日报

日前,市社保局发布《关于2017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标准的通知》,明确2017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标准。1月6日起,市本级约5万参保人员开始缴纳2017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享受待遇人员共8.3万。

据了解,2017年度我市本级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标准分别为1800元、2600元及3300元,与去年相同。此外,已参加或享受被征地居民养老基本生活保障、农婚知青养老生活补助、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社会优抚、农村“五保”和城镇“三无”供养、精简职工和遗属生活补助等人员,可按每年500元或800元标准缴费。

“到龄的参保人员应在生日当月办理退休手续,这样才能够在生日的下一个月享受到待遇。”市社保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处负责人表示,如果延迟办理,可一次性补齐费用,但将在缴费日期的次月才能享受待遇。因此,参保人员应及时缴纳年度居民养老保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