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祥生玖熙花苑“香氛”主题样板间实景惊艳绽放

2017-01-08 18:09: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8日,祥生“香氛”主题样板间在万千期待中惊艳绽放,以此致敬一座城市的优雅与高贵。你若盛开,清风自来;这一刻,禾城等候已久;这一刻,玖熙酝酿已久!祥生玖熙花苑,国际商务区、北大附校旁、比邻高铁站的约20万方公园大城,大境生活由此启幕。

岁月留香,玖熙请君入梦来

一大早,祥生玖熙花苑现场热闹非凡,香气四溢,一场邂逅芬芳之旅由此展开。整个售楼处,随处可见各色香水们灵动而优雅的身影,为来宾们营造了一个浪漫而美妙的梦境。更有“香水DIY”活动,大家纷纷动手调制专属于自己的“国色天香”;迷人的香味、精致的瓶子,到访的客户朋友们都爱不释手。来宾们穿梭于此,体悟着不同的香氛秘境,沉浸在这新奇而放松的氛围之中。

香氛样板,于细微处悦生活

当然,最让来宾称赞的当属当天开放的“香氛”主题样板间,大家在参观之余不吝赞美之词,纷纷表示这样的户型让人眼前一亮。

万千期待不如亲临一鉴,祥生玖熙花苑以暗香浮动的精致布局,拾起被繁华遗忘的优雅品味;在现场两套祥生经典户型样板间的生动展示下,未来家居生活场景跃然呈现。

三开间朝南,收纳四季阳光流转

方正客厅连阳台或飘窗,大方宴客

独立餐厨,品味舌尖上的幸福

双卫生间,让生活从容有序

豪华主卧、雅致书房,生活自在奢享

祥生玖熙花苑,启幕禾城人居新篇

作为祥生地产33年经验大成之作,祥生玖熙花苑以约20万方公园大城献礼,将启幕禾城人居新篇。

祥生玖熙花苑,外享城市璀璨精华:正踞国际商务区核心,比邻高铁南站、东瞰3300亩中央公园、正对北大附属嘉兴实验学校;咫尺台昇国际广场、国际金融中心等大型综合体,享一站式醇熟配套。内享东方人居大境:冯家浜水系三面环绕,16幢新亚洲主义高层与6幢低密洋房围合成园;倾力打造山水园林、礼序院落;还将引入祥生特色“幸福派”、“i3趣城”,悦享幸福趣生活。

楼盘地址:嘉兴市新气象路与槜李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239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