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兴市医疗服务接轨上海再获突破

2017-01-03 08:56: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嘉兴市排名前列医院与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合作签约,“张国桢肺部微小结节诊疗中心嘉兴分中心”正式授牌。据了解,这是以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张国桢教授领衔的全国知名肺部微小结节诊疗团队在全国首设的分中心,标志着我市接轨上海优质高端医疗资源再次取得实质性突破。

据了解,随着社会老龄化和环境的影响,肿瘤发病率不断增高。目前,肺癌已是我国发病率较高的恶性肿瘤,严重威胁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张国桢教授对肺内孤立性结节病灶和肺癌的CT诊断和鉴别诊断有丰富的经验及精深研究,提倡抓“小、早、准、好”四字原则,对早期肺癌诊断的准确率高达95%以上。早期发现肺部小结节并精准手术,可以大幅度减少术后放化疗,减少痛苦,降低治疗费用,提高治愈率。

“张国桢肺部微小结节诊疗中心嘉兴分中心”的成立,意味着嘉兴市排名前列医院放射科在与“张国桢肺部微小结节诊疗中心”前期已经开展三年的基础上,合作方式进一步紧密,技术帮扶进一步强化。“本次成立分中心,旨在减少发现肺小结节不作任何处理、对于肺的微小结节没有明确的诊断就盲目手术等情况,做到为患者精准诊治,提高嘉兴地区早期肺癌的诊治水平。”签约仪式上,张国桢对两院的合作寄予厚望。

签约仪式后,张国桢和放射科副主任李铭、放疗科副主任郑向鹏等华东医院“肺部微小结节诊疗中心”团队专家,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讲座。张国桢教授还为两位患者现场读片,让现场医务人员受益匪浅。“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院接轨上海又迈入了一个新的历程,将更好地为嘉兴百姓就医提供便利,较大限度地满足我市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上海优质医疗资源的需求。”嘉兴市排名前列医院院长钱钢表示。

来源: 嘉兴在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