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祥生玖熙花苑 一水五园,水墨画江南

2016-12-28 10:19: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水在城中,城在水中,

嘉兴是一座蕴含江南文化的水乡古城,

烟波浩渺之间尽显清婉灵秀之姿。

城有水则秀,居有水则灵,

祥生玖熙花苑,冯家浜溪水三面环绕,

16幢新亚洲主义高层与6幢低密洋房

围合成园,天造临水而居的人生大境。

一水|约380米潋滟水岸带

所谓:水善万物,福泽所居;得水为上,藏风次之。祥生玖熙花苑作为冯家浜溪水流经的社区,不仅有得风顺水之美好寓意,更于园区北面形成了约380米长的潋滟水岸带,让建筑优质融于冯家浜溪水,让树自然生长于溪岸,小桥、流水、人家,写意真正诗雅闲野的水岸居住区。

五园|无限诗意的山水庭园

祥生玖熙花苑,在一条黄金水岸带的基础上,师法自然,以山水为脉, “五园”造景,让居住者在归家之路中,每一眼都伏笔下一个惊喜。廊中游玩、亭阁休憩、水岸漫步,无限情趣绕心头。

【前庭门府】——浓荫门第

主入口景观围合,浓荫掩映,穿过门廊,跨过叠水,漫步于诗画长卷,于此拂去一身俗尘。

【水厅】——山水庭院

镶嵌于园心的半亩方塘,堆石叠山之上的阅水亭,一感听曲、饮酒、读书的诗雅闲野。

【趣园】——运动乐园

儿童游乐区、成人运动区、老人健身区,打造分龄户外活动空间,孩子欢笑,老人颐乐。

【悦园】——邻里天地

四季花开,芳草茵茵,休闲长椅,绿地草坪,营造一个邻里交流、愉悦休闲的笑谈之处。

【客厅】——招朋待客

以阳光草坪、景墙、错落台阶及组团绿化营造一方静谧天地,招待宾朋,茗茶抚琴,意趣高雅。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2395

售楼地址:嘉兴市新气象路与槜李路交叉口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