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丝路彩虹城:彩虹系列排名前列之作 大树集团实力巨献

2016-12-27 16:15: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一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已的特色商业区。北京王府井、上海南京路、成都春熙路…几十年生生不息。他们是不仅是延续百年繁华的商业旺地,更是续写了业界“商业”传说的笔者。大树集团,数十年走来在打造商业项目时,一直致力于匠心的传承与特色人文商道精神的延续。

随着国家顶层战略“一带一路”的提出,让历史渊源深厚的嘉兴,让充满发展潜力的国际商务区迎来了一次崭新的契机。大树集团,顺应国家政策指向,把握契机,作为“一带一路”的先行实践者,始终保持着与欧洲、中东、东南亚等新丝绸之路沿线多国政府和商会的紧密沟通。

通过大树人不懈的努力,终将美好的丝路理念落地嘉兴。择址国际商务区,打造了一个居住、休闲、养生、微旅游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丝路彩虹城。其作为大树商业“彩虹系列”的排名前列之作,以“特色人文商业”为主题,匠造高铁板块的特色商业区,并将极大地改变长三角区域范围内人们的生活形态,也将成为高铁旁的商业的新地标。

丝路彩虹城鸟瞰效果图

多彩业态

一城彩虹 总是鲜活

丝路彩虹城——一个集居住、休闲、养生、购物等多元配套于一体,同时荟萃丝路文化、非遗人文特色的商业体,将“五大特色板块、两大精品配套、一大电商平台”融入其中,以养生、多彩、人文的理念为城市人带来丰富多彩的全新商住享受。

近年来,集团与丝路各国陆续形成战略合作关系,拥有丰富的商品资源与供货渠道。通过东南亚、中亚、中东以及北非地区等几大区域的拓展,在彩虹城内引入了来自丝路各国的特色餐饮及手工艺品,商品皆为外商直营,物美价廉。未来全新的丝路特色商业将成为拉动城市消费的新增长点。

同时,集团携手百年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打造特色雷允上中医养生产业。人们于此可体验传承自中国名医汉方的雷允上秘制膏方药品,传统的中医理疗,美味的养生药膳以及融汇了蒙医、傣医、苗医等民族中医药精华的特色养疗服务。该产业也将为彩虹城内的养生配套社区提供健康保障。

丝路彩虹城效果图

高铁板块

坐拥一城丰厚资源

丝路彩虹城商业项目坐落于嘉兴国际商务区内高铁旁核心区域。周边交通便利,约3300亩中央公园、贯泾港湿地公园、南郊河公园等环伺,自然生态氛围浓厚。项目被北大青鸟上海自贸区和阿里巴巴菜鸟网络一南一北围合,同时还有慈文传媒影视基地等世界500强企业也将尽数入驻国际商务区,在丝路彩虹城项目周边运作。

未来该区域将发展成为集“星级酒店、高端物业、休闲购物、旅游集散、文化创意、教育培训、生态景观”七大功能于一体的禾城南部高端副中心,让您足不出户,尽享一城优势资源。

项目区位鸟瞰图

全球招商展示中心地址:嘉兴市/国际商务区/商务大道与三环南路交叉口西南角/大树丝路彩虹体验馆

全球招商热线:0573-826970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