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庆大事件!新城吾悦广场盛大开业 万人空巷!

2016-12-24 21:50: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2月23日,安庆全新地标、皖西南体验式城市综合体——安庆吾悦广场如期盛大开业!开业现场盛况空前,突破33万客流,销售额突破2150万元,刷新安庆商业开业新记录!安庆吾悦广场所有商家开业迎宾,现场更有明星见面会、神鸟巡演、欧美摇滚乐队表演、乌克兰美人鱼表演、海狮表演、天使维密走秀、大型魔术表演、卡通快闪、餐饮5折、10元观影等一系列庆祝活动,各类活动精彩纷呈。

华彩绽放 钜献宜城

12月23日上午8:00,安庆吾悦广场现场威风锣鼓敲响,瑞狮狂舞,轰动全场,吸引众多行人驻步观赏。

上午08:18,新城控股集团联席总裁陈德力先生及相关领导出席了开业庆典并剪彩,数百商户代表及主流媒体齐聚安庆新城吾悦广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上午08:28,新城控股集团联席总裁陈德力先生致辞:作为中国城市商业的领跑者,新城商业长期专注于商业地产的探索、开发和运营。安庆新城吾悦广场在项目定位、设计规划、施工建设、招商运营等各方面,吸取了过往的成功经验并加以创新,与时俱进。安庆新城吾悦广场作为安庆本地首席体验式城市综合体,必将助力于区域建设与发展,提升商业繁华与城市活力。

上午08:48,安庆新城吾悦广场领导出席点睛仪式:点醒祥狮,点睛起舞,采青吐福,贺安庆新城吾悦广场开业大吉,繁华欣荣。

全城焦点 万人空巷

典礼仪式结束后,新城吾悦广场正式开门营业,内外场人群涌动,开启双线巡游;活动交相互动,鼓乐喧天;所到之处,顾客目不暇接,沉浸在最热烈庆典氛围之中。

精彩纷呈 盛况空前

较先出场的是神鸟巡演,出发即吸引顾客驻足拍照与围观;

场内火爆人气毫不逊色,11点未过,各家餐饮店均已爆满,门口甚至排起了长龙!饕餮盛宴,3折5折享受!

埃及神猫巡游和童话玩偶巡游,俨然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引发内外全场的人流热潮;

小丑互动游戏使得消费者们争相合影留念,小孩子们更是乐在其中,开心不已!

晚上,迷幻王子林宥嘉闪亮登场,倾情献唱,与到场粉丝热烈互动,欢呼声不绝于耳,引爆开业盛典新一轮高潮;

各大主力店也是人气爆棚,人潮攒动!

星轶国际影城引入IMAX影院,将虚拟电影的刺激转化为现实,给顾客带来最真实的观影体验。

多奇妙城市亲子活动社交平台,以较好的教育是陪伴为核心理念,融合最前沿游乐体验项目,给安庆的孩子们带来最美好的童年记忆。

万众瞩目 乐享豪礼

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礼品进行派送。包括到店油礼10000份,万份好礼满额拍,百辆电动车整点抽等。民众积极参与,3号门口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队,等待领取免费食用油。一位领到油的老阿姨表示,这是她参加过的最实惠最有诚意的开业活动。一对抽到电视机的年轻夫妻也表示,吾悦广场设计前卫时尚,品牌很潮很全,以后会经常来吾悦广场吃饭购物看电影。

新城吾悦广场开业狂欢三天不停歇!昨天被堵在来新城吾悦广场路上的亲们,不要着急,今明两天狂欢继续,优惠不停!

安庆新城吾悦广场

盛装启幕 兑现繁华

90万方皖西南体验式城市综合体

10万方自持大商业

157家品牌汇聚

2000个车位的超大停车场

便利的交通 得天独厚的资源

将全面满足安庆市民的商务、休闲、娱乐与购物的

现代化都市化生活需求

打造高品质时尚的生活圈!

桐乡新城吾悦广场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9598

桐乡新城吾悦广场 售楼地址:桐乡市振东区振兴东路与圆明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