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在嘉兴,悦见美好褐石

2016-12-23 14:13: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地艺境纯美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

在金地看来,建筑的本质是找寻精神的环境场所,并为之科学筑造空间。居住不仅是物理层次,更是精神层面的诗意载体。但放眼中国的城市,拔地而起的建筑大多跟风、抄袭、模式化,千城一面,反观金地首次进驻嘉兴,究竟为我们带来怎么样的作品?

28年金地房企,始终对土地报以尊重

从1988年从深圳走出,28年中国足迹,6年褐石寻梦。金地从不虚耗每一寸土地的信仰,尊重每一座城市,迅速成长为地产业界的领航者。12座城市15个褐石大作,金地以一座座璀璨星光迈步在自我的创新大路上,一路的身心历练,成熟的不仅是“褐石系”,更是金地引以为傲的建筑思想。

东西方交锋,水乡嘉兴与褐石的碰撞

金地在入驻嘉兴之前,就以远见的卓识对话了这座东方水乡城市。最终,他们因同样睿智的眼光和品味走到一起,金地也吸取过往的荣耀,预见了未来的美好梦想。2016年布局麟湖新城,为黑瓦白墙嘉兴带来未曾有的红褐色彩——金地·艺境。17万方美版滨水学院住区,将中产阶层富足、美好生活状态展现得酣畅淋漓。

前庭后院设计,考究全新的人居体验

在金地褐石项目中,金地追求一种雅致、美好的“空间体验”,这个空间要能满足居住者对居住的需求,又应满足家人相伴、温馨从容,达到物理和精神的有机结合。艺境所打造的约89-123㎡褐石洋房,前庭后院、深浅褐石设计,于阳光花草间,太太和孩子在庭院里嬉戏玩耍,发现生活里的点滴美好,裁剪闲暇时光的回忆。

金地暖心物业,倾听更多人格化需求

建筑是有温度的,金地用了23年的时间向3万多业主证明了这一点,让建筑更具有人本情怀。而在金地看来,在建筑之后服务也是一项非常的荣耀和巨大的挑战。金地,是国家首批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多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TOP10全国排名前列名”。这一次,金地还将6S云服务引入金地·艺境,带来多维度的服务体验。

因此,历经埋头多年,潜心研发。此次,金地成熟褐石系与水乡江南的碰撞,必将诞生嘉兴未曾有的美好年代。如今,金地·艺境纯美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金地艺境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82414

金地艺境 售楼地址:油车港镇东方路与正阳西路交叉口北五十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