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浓情圣诞狂欢开启!和“礼”相寓嘉兴万达

2016-12-22 16:0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相信大家最近已经从大街小巷以及朋友圈的各种刷屏中感受了浓厚的圣诞节气氛。在这个寒风刺骨的冬天,又恰逢圣诞节,要是没人送个礼物是不是有点蓝瘦香菇?没关系,12月24-25日(周六周日),来嘉兴万达营销中心,红包、好礼、精彩活动应有尽有,圣诞狂欢只等你来……

万达欢度圣诞 圣诞装备DIY

圣诞过了,马上就要进入2017年。如果家长能够带着孩子亲手制作圣诞纪念物,特别是新一年快乐心情的正确展开方式。缎带圣诞树、不毡布圣诞帽、圣诞眼镜等,都可以自己动手制作,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您可以和孩子共同打造出世上少有的圣诞装备。现场各种制作素材琳琅满目,从制作物品到装饰物品以及糖果……丰富的DIY素材满足你对圣诞节的所有想象。

万达茶香饼甜 狂欢美味不停歇

一场甜蜜美味的茶歇会,各种与圣诞有关的精致甜点,每位孩子和家长都无法抗拒的圣诞狂欢…这个周末,来到嘉兴万达营销中心就可以享受这样一场美味精致的圣诞茶歇,香飘满屋的各式甜品,精美的糕点、果盘……让孩子与一群可爱的小伙伴纵情玩耍,自己则与置业顾问交流品茗,在放纵身心的同时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与亲子乐趣。

万达购房有礼 红包好礼等你拿

圣诞节怎么能少的了平安果呢,来万达售楼处,进门即送平安果,成交还有红包大礼相送哦!同时建筑面积约40-50㎡万达精装公寓全城发售,小面积低总价的特点对于首次置业或处于过渡期的人来说特别是上佳之选!不光如此,市场潜力大、易出租出售的投资属性更是受到了投资客们关注,在嘉兴房产销售市场上备受欢迎,有置业或投资需求的朋友欢迎到嘉兴万达营销中心咨询了解!

售楼地址:嘉兴市广益路与庆丰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690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