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11月份嘉兴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

2016-12-20 16:5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11月份全省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2%,涨幅在上月缩小的基础上继续缩小1.8个百分点。11个设区市价格八涨二平一降,其中下降城市为杭州,价格下降0.4%,降幅居全国70个大中城市首位,为2015年4月份以来首次出现的下降态势。此外金华上涨1.4%,宁波上涨0.6%,嘉兴和台州价格均上涨0.5%。

(二)与上年同月相比,11月份全省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20.8%,涨幅比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为今年以来首次回落。11个设区市价格全部上涨,其中涨幅较大为杭州、嘉兴和宁波,价格分别上涨30.1%、17.3%和12.6%,其中杭州涨幅比上月缩小1.4个百分点。


二、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11月份全省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1%,涨幅比上月缩小1.6个百分点。11个设区市价格七涨四平,其中涨幅较大的城市为金华、嘉兴、宁波和绍兴,价格分别上涨0.8%、0.5%、0.4%和0.4%;持平城市分别为杭州、温州、湖州和舟山。

(二)与上年同月相比,11月份全省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5.8%,涨幅比上月缩小0.4个百分点。11个设区市价格十涨一平,其中涨幅较大城市为杭州、嘉兴和宁波,价格分别上涨23.1%、12.1%和8.4%;持平城市为台州。

(来源: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