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业主生日会 有你最珍贵

2016-12-19 10:0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情系邻里,爱在丽江。12月18日下午,丽江半岛邻里文化节首场大戏——首届业主生日会在丽江半岛售楼处浓情上演。精心布置的售楼处,到处洋溢着生日的喜庆氛围。这个生日,有什么不一样?

一家大小齐上阵,蛋糕DIY妙趣横生

精致的活动主题蛋糕,让大家惊叹老师精妙手艺的同时,更是个个跃跃欲试,想马上亲手为自己做一个最独特的生日蛋糕。

大朋友,小朋友,一齐上阵,全家动手,其乐融融。

在老师的指导和寿星们的奇思妙想下,一个个颇具创意的蛋糕出炉。

看这里,有没有你的大作呢?

分享美味蛋糕,共享甜蜜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清亮的童声响起,原来是我们的业主小朋友,上台为大家唱生日歌。

一起吹蜡烛,一起分享蛋糕,真是太暖心了!!!

惊喜礼物,情系丽江

活动的最后,丽江半岛还为各位寿星准备了惊喜礼物——烤箱一台!带着丽江深切的祝福,愿丽江半岛的每位业主在未来的一年都能幸福安康,家庭和睦,事业顺遂!

情系邻里·爱在丽江

作为“情系邻里·爱在丽江”丽江半岛首届业主文化节的排名前列场大戏,此次业主生日会圆满落幕。未来,丽江半岛将有更多的邻里文化活动等待大家,期望为大家搭建一个创建和谐邻里关系、营造良好社区氛围的平台。

销售中心地址:嘉兴市由拳路与庆丰路交叉口(万达南)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263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