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兴市民到上海长海医院就医可直接刷市民卡

2016-12-15 08:49: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见习记者 陆超迪 

通讯员 彭彦军

本报讯 昨天,上海长海医院与嘉兴市社保局签订医保异地联网结算服务协议,即日起,嘉兴市民到上海长海医院看病就医可直接用自己的市民卡付款结算,再也不用拿着账单跑到市社保局大厅排队等候报销了。

上午11时许,签约仪式开始。上海长海医院院长张从昕大校代表院方致欢迎词,他表示,长海医院与嘉兴有着长期的交往,感情基础好,深化合作空间大。医保异地联网结算服务协议的签订是落实医改的重要举措,也符合军民融合发展的战略,此次合作为双方下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奠定基础,长海医院将为嘉兴市民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与嘉兴兄弟医院开展更多的学术交流和共建。

嘉兴市副市长祝亚伟在致辞时说,长海医院在华东地区声誉佳,口碑好,长期以来和嘉兴有实质性合作,嘉兴老百姓对长海医院也有不错的评价。此次签约,为嘉兴380万参保老百姓谋了福利。此次合作也是一次契机,军地合作的基础进一步夯实,双方全方位合作将深入推进,更广阔的交流交往局面逐渐打开。

随后,双方举行医保异地联网结算服务签字仪式。

在现场,记者了解到,上海长海医院与嘉兴颇有渊源。2012年,上海长海医院正式托管海宁市人民医院,并于2013年实现异地联网结算,海宁市民率先享受此福利。近年来,嘉兴市社保局积极探索,不断进行系统调试,在今年11月28日开启异地联网结算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嘉兴市民成功在上海长海医院完成医保异地联网结算,享受到异地联网结算带来的便利。

上海长海医院副院长钟海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起正式启动的嘉兴市民医保异地联网结算服务,是一件为民造福的大好事。嘉兴市民到长海医院看病就跟在家门口看病一样,能够享受到优质、快捷、方便的医疗服务。

“这次和上海长海医院的合作,严格意义上讲,是我们实现省外联网结算的排名前列家医院。”市社保局副局长王保国介绍,在与长海医院合作的基础上,市社保局将不断开拓新的合作。目前,与上海长征医院、上海市排名前列医院等的合作均在准备阶段,争取在明年实现异地联网结算。在区域范围上,逐步扩大至五县(市)两区,让更多参保百姓得到便捷。

(来源:嘉兴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