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梧桐府:让爱穿过朋友圈

2016-12-07 13:23: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到2015年末,中国60岁以上老年人2.2亿人,占总人口的16.1%。预计2020年60岁以上老年人口将达到2.54亿人。

中国正处于人口老龄化的加速时期,呈现特别规模大、老龄化速度快。然而,这并不是我们遗忘他们的理由。

我们所习惯的日常,是他们不敢去想的奢望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他们很少购买新鲜蔬菜,大多时候在菜市场挑剩下的蔬菜,多数身体不便,或是家境贫困,身边却没有可以寻求帮助的亲人......

当你抱怨没有鞋穿的时候,却发现别人没有脚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他们中的一部分人,尚且年迈,但身体的残缺给他们带来一般人无法想象的困难,默默忍受着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打击,独自承受......

给孩子一整个童年,却没能换来一个被爱的晚年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他们的子女大多不在身边,拥有金钱却缺乏陪伴。他们没有被需要感,甚至没有存在感。他们总是话很少,常常一发呆就是一整天。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们不敢想象自己有可能面对的孤单,而这正是他们每天都有的体会,更有甚者,丧失了自己的语言功能,在无声的世界里眼睁睁看着生命流逝......

在爱心、孝心充斥朋友圈的当下,碧桂园呼吁全社会,用行动去温暖那些“与世界失联”的孤寡老人。

崇福镇敬老院/110位老人

梧桐街道第二敬老院/75位老人

年龄大多80多岁、90多岁

有些甚至只有50多岁……

每一个阶段的生命都值得被爱,他们需要我们!

爱在碧桂园

很多人只知道碧桂园是一个足迹遍布全国的开发商,却不知道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及集团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已超26亿元。

杨国强出生于广东顺德的一个贫困的农民家庭,18岁之前没有穿过鞋,从小历尽艰辛。在他的中学时期,依靠国家免费发放的两元助学金,才勉强完成学业。

正是这段经历,让他体会到,他人援手如雪中送炭。也正因如此,他非常感恩国家,让他有机会开创事业。

时至今日,成功却依然低调的他,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社会,他也呼吁企业应该做得更好,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除了陪伴,我们还为近200位老人送上了志愿者们精心挑选的床上三件套,让老人的冬天更添一份温情。碧桂园呼吁大家,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传递爱。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

步履不停正行动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82408

售楼地址:振东新区振兴东路与圆明路交叉口向南500米(校场东路与爱国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