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树集团上海展示中心12月3日正式开业

2016-12-03 19:10: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3日,恰逢良辰吉时,筹备已久的大树集团上海展示中心在热闹纷繁的礼炮声中揭开了面纱。

作为一个集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健康产业和休闲旅游等全方位发展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此次上海展示中心的盛大开业,是大树集团为了更好地服务上海和周边客户的重要举措,也是品牌进一步发展的里程碑。今后,大树集团将秉承着“城市全生活优化服务商”的企业愿景,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专业的服务和精致的产品。

大树集团上海展示中心现场图

展示中心位于上海市莘朱路218号,整体风格大气精致舒适,现场展示有大树集团近期正在出售和即将启动的住宅和健康产业项目,包括国际商务区产权式健康社区“彩虹公寓”、英伦健康社区“大树·英格澜”、高铁旁丝路彩虹城商业项目、湘家荡湖畔的养生公寓“大树·欢乐之家”、湘家荡区域新中式住宅“大树·湘湘恬园”等。

彩虹公寓效果图

丝路彩虹城效果图

大树集团是一个蓬勃发展、富有生命力的企业,一直以来坚持“天地源,人为本”的企业精神,不断自我提升、开拓创新,为更好地服务客户而孜孜不倦、奋力拼搏。展示中心的落成和开业是我们大树人的汗水结晶,也是为了答谢广大上海及周边客户而献上的珍贵礼物。

欢乐之家效果图

湘湘恬园效果图

此外,为了庆祝开业,答谢客户及各行各业对大树集团的支持,还在现场送上了精美的点心、水果和茶水等,同时,关注“大树集团”官方微信还可获得精美礼品。

大树湘湘恬园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82387

大树湘湘恬园 售楼地址:七星街道兴民路与潭湘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