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探访香港兴业国际集团的“新乌托邦生活”

2016-12-02 13:05: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香港到嘉兴,香港兴业携近40年港派精粹而来,其开山之作香港兴业御缇湾更是成功打造成为代表嘉兴高端人居的生活范本,赢得市场赞誉及掌声无数。

而今,香港兴业璟颐湾在御缇湾的盛誉基础之上,以超越者的姿态再度出发,以国际风尚生活为标杆,全新定义地道的港派生活,以及更具质感的人居标准。

为此,香港兴业盛邀了嘉兴多家媒体精英组成考察团,举办了一场为期四天的“香港愉景湾考察之旅”,一起更深度地了解新式港派生活的精髓,以及未来将在香港兴业璟颐湾所展现出的理想人居意象。

新式港派生活的目标:但求繁华与自然的平衡

会造房子的开发商很多,但懂生活的开发商不多。

于上世纪70年代就开始开发至今的香港愉景湾,游走其间,无论是延绵数公里的天然海岸线、还是密度低至0.2的公园度假级生活,以及周边拥簇的国际学校、教堂、酒店、美食广场……,都有着无数让人惊叹的奢侈细节。

生活在大城市里,给人带来便捷,也带来困扰。如果你既不想放弃便捷的城市生活,又想生活在美景环绕的自然中,香港愉景湾或许就是这样一个“乌托邦的存在”。

在承继香港精致繁华的生活传统之上,香港愉景湾精研出另一种迥然不同的“新式港派生活”:置身繁华却又隐居繁华,保持繁华与宁静之间的平衡,将二者有机地融于一体,将都市和自然的生活品质做到和谐共容。

而这样的城市公园级的“乌托邦住区”,不正是嘉兴人一直梦寐以求的生活吗?

一脉姚家荡公园湾邸,致献新式港派生活

未来在嘉兴,如香港愉景湾那般的“新港式”生活享受,在这里或将有原汁原味的展现。

香港兴业璟颐湾,择址嘉兴城南贵重之地,荟萃城市精粹资源,一脉结缘姚家荡湿地公园,两河交织,三湾萦绕,以水岸的名义,为嘉兴注入一湾新未来。

同时,取意当代人文美学作为基调,以新亚洲都会建筑风格演绎富有格调的生活空间,创新打造风尚会所、异国风情的环水景观带设计、室内四季恒温泳池等配套,以一种新鲜的港派生活赋予嘉兴与众不同的生活体验。

这一系列不遗余力的背后,正是香港兴业国际集团“创造品味生活”理念的贯彻。香港兴业力求营造一种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而不是仅仅只是在造房子,做得更多的品质和生活的加法,将纯粹的钢筋混泥土铸造的房屋,变成有温暖、有质感的生活。

香港兴业御缇湾,坐享城南繁华精粹,少量建筑面积约90㎡、115㎡温馨三房房源,目前压轴收官中,敬邀入席。

销售会馆:嘉兴市城南区翠柳路 (姚家荡公园东侧)

贵宾热线:400-869-1111 转 9698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