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信达香格里二期11月30日起盛大交付 欢迎业主回家

2016-11-30 16:46: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30日,信达香格里迎来了令人欢喜的重要仪式——项目二期盛大交付!本次交付共5幢房源,时间为11月30日—12月4日。

为了让各位业主顺利验收交房,信达香格里组织物业、营销、工程、财务等多个部门配合,从接待到缴费再到最终收房验房,每个交付流程都井然有序。

在整个验房的过程之中,工作人员详细地解答了水、电、燃气、门窗、地面、电源插座等情况,一丝不苟地为业主进行查看验收。

与住宅一同交付的还有位于二期项目中央的中心景观绿化,虽然已经入冬,但小区内的草坪依旧青翠。信达香格里在绿化景观设计上,从整体分布、植被选择、细节打造等多方面入手,大面积绿毯草坪,欧式石材景观凉亭,全石材宫景喷泉一一呈现,更有花坛、游乐设施等点缀其间,传递了建筑与景观巧妙结合。

信达香格里外立面采用国内高级“卡拉麦里金”石材底座,立面暖黄色、优质仿石材涂料,线条简洁,经典简欧风格,底层架空,开阔、大气,单元门厅、入户厅面砖精细铺设。

除了对信达香格里品质的高度满意,业主们对周边醇熟的生活配套亦是纷纷赞赏。中山西路优越区位、距中关村广场仅一路之隔,毗邻上外学校优质教育资源,小区内还有幼儿园配套建设,更有嘉兴建银物业的金牌物管为业主提供专业、贴心、细腻的服务,为业主的宜居生活保驾护航。

对于购房者而言,最为开心的莫过于房屋交付的那一刻,想到马上能够装修入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幸福从此启航。

售楼地址:嘉兴市秀洲新区中山路和秀园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692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