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天青色等烟雨 中梁吴越首府137㎡精美户型在等你

2016-11-26 15:14: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伴随着一场寒雨的到来,11月26日,中梁吴越首府10#样板间全城开放。此次开放的样板房户型面积为137㎡,四室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精巧的户型设计令来访的购房者们赞不绝口。这个户型到底有什么样的魔力呢,让我们一起走进看看!

亮点一:客厅与餐厅"通而不合"

客厅与餐厅相连,又以玄关的装饰巧妙间隔开来

亮点二:超大主卧

超大主卧,自享飘窗私密的休闲空间

衣柜、鞋柜一应俱全

宽阔整洁的卫生间更给人良好的居住体验


亮点三:双阳台设计

次卧阳台与客厅阳台相通,带来更宽阔的视觉感受,更多自由休闲的活动范围

其他部分展示:

书房

卧室

细节展示:

现场有购房者说道:“这个户型设计几近优质,处处宽阔,连次卧卫生间都很大,最让人动心的是主卧和双阳台的设计。”

中梁吴越首府作为中梁嘉兴“首秀”项目,自然备受期待。由现场反应来看,中梁吴越首府137㎡新品户型获得了购房者的极大肯定。

中梁吴越首府项目总建面约11万平米,扼守双中环交汇优越地理位置,周边嘉兴学院、嘉兴外国语实验学校等人文学府林立,万达2号店、八佰伴、乐天玛特、富悦大酒店等高端配套密布,万象繁华,一府尽藏。匠制5栋电梯洋房加5栋宽景高层,约90-143㎡(建面)传世府邸,标定嘉兴人居新标准。

电话:400-869-1111转82362

地址:嘉兴市中环西路与中环南路交叉口(富悦大酒店西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