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华府东区交房火热进行中,品质眼见为实

2016-11-16 16:54: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5日,嘉兴万达华府东区迎来实景交付,以华美之姿呈现于大家面前。本次交付房源为东区8栋约30-32层的高层房源,而此前西区的交付距今已有一年之久。

万达华府东区的入户门头已西区保持着同样的风格,门头高达近10米,全大理石干挂,彰显品质。

从主入口进入,右侧即为地下车库入口。小区内部无地面停车位,虽然汽车需从内部驶入地下车库,但也是基本实现人车分流设计。

入口的主景观轴以红色石材铺贴为主,与两侧绿色植物相互映衬,轴线的中心是以石材铺装中央观景平台,多种绿植与环形水系组成的核心景观区域,以草地,乔灌木为主,高低错落,疏密有致。内部水系打造多用石材堆砌,水面清澈见底,底部铺装以卵石作,使水流不再显得单调。

小区内采用大面积绿化,小区道路以红色透水砖为主,增加雨水的自然渗透,道路两侧设计排水沟,通过道路、绿地、水系等多样结合,即使在雨天,小区也不会出现积水。

而在楼幢内部的公共空间部分一楼大堂依旧是此次交付的一大亮点,每一栋入户大门均选用精心锻制的紫铜门,造价高昂、细节装饰精心雕琢;巨型水晶吊灯悬挂大堂,璀璨夺目;墙面精选干挂石材,配合线条的运用,营造出大堂的挺拔感;两侧精美壁画,成就阔绰尺度与精致工艺的优质统一。对于整个入户大堂的打造,追求每一个细节的精心雕琢,这展现出了万达华府对于高端品质的严格把控。

入户大堂内过道地面与墙面全部贴砖;电梯门套的包边全部为石材;标准层的电梯等待厅,地面与大堂一样为石材斜贴;地下停车场全部喷上环氧地坪漆,宽敞明亮、洁净环保。

万达华府如今已实现高品质实景的全面呈现,而这一次的交付是显然是一份充满诚意的作品。而通过本次高标准的交付,不知又有多少客户会被这绝美实景和精细的品质所吸引。万达华府,以实景征服嘉兴购房者的挑剔眼光。

销售热线:400-869-1111转96988

售楼地址:嘉兴市广益路与庆丰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