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祥生地产嘉兴区域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6-11-13 20:1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祥生江南新语祥生玖溪新语两大项目双盘齐发

11月13日下午,在秀丽的南湖之畔,在古朴雅致的南湖国际大酒店内,“祥瑞生腾星耀禾城”2016祥生地产嘉兴区域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祥生地产嘉兴城市公司总经理邢涛先生及集团相关领导、浙江泛城建筑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景观院院长姚远伟先生等领导亲临现场与王森、丁建刚、禾枫重量级地产大咖,以及禾城主流媒体代表、近千名嘉兴市民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这是祥生进驻嘉兴的排名前列场品牌大戏。2016年7月、8月祥生两次成功夺地,两次皆为当时的地王,无疑是今年颇为瞩目的新晋大牌,而在拿地背后,祥生有着怎样的实力与思考?将为禾城献上怎样的住区作品和人居理念?这场星光熠熠、古今交融的发布会,让我们看到了祥生对于未来、对于嘉兴、对于嘉兴人居文化的尊重与用心。

三十二载,祥风破浪正当时;水墨江南,烟雨行舟幸遇禾。此次品牌发布会,祥生给予嘉兴的是满满的信心与期待。

炫目极魅之光,耀动禾城未来

下午15:18,本次发布会准时开始。一场别开生面、璀璨炫目的“极魅之光”音乐灯光秀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也为温婉厚重的南湖国际酒店会场注入了一缕蓬勃活力,寓示着祥生地产在嘉兴的新篇启幕,为这个城市带来属于祥生人居时代的全新乐章!

久仰嘉兴,战略精耕,领创幸福人居

作为从浙江发源的全国50强房企,祥生地产与嘉兴有着太多的共同点.嘉兴,是一座温婉儒雅的江南城市,幸福感十足;祥生地产,低调、沉稳、内敛、创新,如同嘉兴这座城市一样,有着一脉相承的江南文化浸润其中。祥生地产邢总在致词中强调:祥生的战略从来都是投资有成长性的城市,有成长性的潜力区位,嘉兴位处苏沪杭之间,长三角城市发展群的重要位置,在祥生“立足上海、深耕苏浙皖”的战略布局中,嘉兴是重要的棋局布子,有着里程碑式的发展意义,祥生非常有信心的选择了这块热土。对于嘉兴,幸福是城市的名片;对于祥生,从城市品质住宅到城市生活幸福社区,从提供好产品到提供好生活,幸福是品牌的初心和追求。随着祥生在嘉兴的深耕布局,相信一定会为嘉兴量身描绘新的品质人居理念,让这座幸福的城市更加幸福。

五大音律好戏连台,大咖齐聚“祥者论道”

随后,本次发布会以耳目一新的“宫、商、角、徵、羽”五大古典音律,配合优美的琵琶,古琴,笛子,二胡等乐器演奏,引入五大重量级地产大咖登台,亮点频频。不仅让现场来宾感受到了震撼的古典音乐,还体会到了祥生地产的用心及创新。

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嘉兴自媒体“禾枫说楼”创始人禾枫等五位大咖,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他们眼中的嘉兴,他们所认识的祥生,并对祥生的稳健发展与精耕布局表示了高度的认同与赞赏。

32载20城63盘,祥生一路风生水起

祥生地产,32年磨一剑,一路砥砺前行。品牌发布会上,祥生地产领导徐总对祥生品牌进行了战略解读。如今的祥生地产,以“立足上海,深耕苏浙皖”为发展战略,全国布局20城,成功打造了60余个高端房地产项目,在全国已有30多万业主,几乎每进一个城市都会树立所在城市的品牌标杆。2016年,连续7年入选全国房企百强,跻身中国百亿房企阵营,蝉联2016中国华东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称号,荣膺全国地产50强,品牌价值达48.55亿。

祥生“趣生活”,迎来嘉兴『趣时代』

祥生领创的“趣生活”,是本次发布会的重要环节。以“i3趣城”打造的祥生特色的“趣生活”,打破传统地产的复制模式,通过对城市“留守儿童”、“空巢老人”以及“青年压力”等现象的悟察,从社区硬件上打造具有祥生趣味特色的生活主张:“趣街、趣园、趣家”三大生活场景、几十类趣味元素以及数百项趣味生活细节,重点围绕社区商业趣味风格营造,园区趣味乐园打造,居家空间趣味生活体验展开。未来将通过祥生物业的幸福派后期运营,打造各类趣味俱乐部,营造可看、可享、可互动、可交流、可参与的祥生“趣生活”。

这不仅是祥生对理想社区生活的全新理解与探索,也是实现品牌价值提升的又一次优质创变。

两大项目齐发亮相,禾城人居“新语”新篇启幕开场

本次发布会高潮环节,2016年嘉兴祥生两大“新语”系项目祥生江南新语、祥生玖溪新语首度齐发亮相,标志着祥生首秀禾城的崭新篇章。

祥生江南新语,祥生地产入驻嘉兴的1号作品。选址嘉兴城市文脉深厚之地的“城南板块”,区域内姚家荡湿地公园、上海华府国际广场、乐天玛特、排名前列医院、嘉兴学院等配套醇熟。项目以院落江南、大庭宽景的布局,打造姚家荡畔的宽享舒居之境。

祥生玖溪新语,选址城市南移发展中轴上的国际商务区南湖大道板块,近邻3300亩中央公园,周边北大附校书香萦绕,国际金融广场精英汇集,20万方公园式住区被冯家浜溪水三面环绕,是城市居住里难能可贵的诗意大境。项目全面引入祥生特有的“趣城”“幸福派”配套服务体系,将开启嘉兴大城时代的的人居乐章。

祥生地产嘉兴城南路展厅现已开放,恭迎亲临咨询品鉴。

展厅地址:中环南路2116号中纬大厦商铺(城南路与中环南路交叉口)

电话:400-869-1111 转 8238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