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个十一月有点冷?嘉兴万达精装公寓让你火热起来

2016-11-03 09:06: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的11月才刚刚开始,寒冷的天气让嘉兴人纷纷感叹太冷了!但是在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场景!既不是金九银十也不是周末节假,但案场人气确丝毫不逊色,这些都是因为万达精装公寓的魅力!

小面积低总价 宜商宜居宜投资 

其中一位客户更是一次购买数套万达精装公寓,这位客户在跟置业顾问交流时说:“在选择万达之前也看过不少的小户型公寓,后来还是选择了万达40-50平米精装公寓,主要是看中了万达集团的品牌实力以及产品本身所具有的投资属性,面积小、总价低、多功能、易出租都是我选择它的原因。”确实,位于约70万方城市综合体之上的万达精装公寓,迎合了城市发展节奏的需要,为都市人工作、生活提供便捷,在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的同时,也赢得投资者的普遍认可。对于万达精装公寓而言,宜商、宜居、宜办公的多元投资取向,让投资者对于不动产投资有了更多选择,而约70万方城市综合体配套,则让其投资价值被放大,也成为众多投资者选择万达精装公寓的重要因素之一。

城市综合体之上 价值日益彰显

一个城市综合体,包含了餐饮、娱乐、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所需求的全部设施,同时也是城市人流汇集地。坐落在约70万方城市综合体之上的万达精装公寓,也彰显了其投资属性。活动在商业综合圈的人群,更多的是以收入较高的年轻白领和事业处于起步阶段的中小型公司等为主,因此很多购买万达精装公寓的业主都说:“选择了万达精装公寓,根本不用担心出租的问题,也不担心租不出价格,因为它所位于的地段以及所具有的优势决定了它将会给我带来很好的收益。”

多元商业业态 乐享便捷生活

建筑面积约40-50平米的万达精装公寓依托约14万方万达广场,云集万达百货、万达IMAX影院、KTV、物美超市、时尚室内步行街等数家主力店以及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选择了万达精装公寓就是选择了约14万方的万达广场,业主将零距离畅享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多元业态于一体的便捷生活。随着周围商业区的不断发展,万达商圈将吸附全城人流汇聚于此,旺盛的人流必将带来不断的物流和丰厚的财流,随之而来的将是不断的财富商机!被那么多人看好的优选投资品万达精装公寓你还要继续观望吗?小面积、低总价、宜商宜居宜投资,速来抢占!

售楼地址:嘉兴市广益路与庆丰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690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