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市楼宇经济发展成效初显

2016-10-31 08:5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 符 静 通讯员 黄 艳

本报讯 10月24日,全市楼宇经济推进会在秀洲国家高新区北科建创新园召开。会议总结分析了今年初以来全市楼宇经济发展情况,研究部署了下阶段楼宇经济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北科建创智中心。该中心是嘉兴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一期商务面积5万多平方米。截至目前,已吸引50余家互联网相关企业入驻,入驻率94%,企业注册率85%,1至9月实现税收1.03亿元。

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楼宇经济工作先进集体。南湖新区(东栅街道)、新城街道、嘉北街道等6个街道获市本级楼宇经济工作绩效考核优秀街道;南湖区紫阳社区、秀洲区秀洪社区、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阳海社区等10个社区获市本级楼宇服务示范社区。

会上还对排名前列批特色楼宇进行了授牌。东栅当代艺术中心等9幢楼宇被认定为2016年嘉兴市排名前列批特色楼宇;秀洲区慧谷文创大楼等14幢楼宇被列入特色楼宇创建名单。

今年初以来,全市深入实施楼宇经济“三年行动计划”,紧扣全年目标任务,扎实有序推进楼宇经济各项工作,全市楼宇经济发展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成效初步显现。楼宇的入驻率明显提高,全市纳入统计的242幢楼宇,截至今年9月底,平均入驻率81.13%,同比提高12.5个百分点以上,新增入驻面积65万平方米。注册率明显提高,全市楼宇中,市场主体平均注册率达到97.45%,同比提高9.14个百分点。税收贡献明显提高,截至9月末,实现税收总额27.44亿元,同比增长26.6%,每平方米税收达到605元。单体规模贡献比例明显提高,税收超千万元楼宇达到73幢,比去年同期新增14幢,全市亿元楼宇3幢。全市楼宇经济工作体系基本建立健全。

会议指出,在看到楼宇经济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我市楼宇经济发展亟待补齐的“短板”。下一步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楼宇经济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动楼宇经济取得更大发展。

我市楼宇经济发展的目标是,力争到2017年底全市已建楼宇入驻率达到85%,市场主体注册率达到90%以上,楼宇税收占全市税收总额比例达到10%以上,着力打造一批产业定位明确的特色楼宇和税收贡献突出的重点楼宇。

(来源:嘉兴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