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梁吴越首府】超千人聚首,共同见证开放盛典!

2016-10-31 08:49: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千呼万唤,不负厚望!10月30日上午10时,万众期待的中梁吴越首府现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Iphone7、液晶电视机等大奖花落各位幸运得主;青花瓷主题秀、吴越笔墨展等精彩表演,口碑爆棚,成为嘉兴10月当之无愧的热门盛事。

超千人到访,叹服高规格营销中心

活动还没开始,虽然气温下降,现场却吸引了众多来访客户,整个营销中心门口被挤得满满当当,人气爆棚。前来登记的客户络绎不绝。

迎宾红地毯、引导鲜花柱、楷书形象墙、水墨签到卷轴、精美古风茶歇、青花瓷民乐演奏、古筝演奏、吴越主题笔墨展……现场的每一个细节和布置,每一项表演,都充满浓郁的中式韵味,让客户和嘉宾纷纷直呼:“中梁就是中梁,一个营销中心开放都准备的如此用心,高规格令人惊艳”。

青花瓷主题秀,中式情韵尽显

在超千名客户的屏息静待之中,一曲清幽的音乐响起,一群身着定制款青花瓷华服的模特走上T台,用身体语言曼妙演绎中式文化之魅,展现东方女子之情韵,收获一片称赞声。

随后,中梁吴越首府项目营销总秦州先生走上舞台,进行了一番精彩的发言,在感谢客户支持与厚爱的同时,也声情并茂的介绍了中梁地产品牌和吴越首府项目匠心打造的细节,言语间也让客户感受到了中梁打造产品的用心,对中梁·吴越首府项目愈加充满期待。

高潮迭起,iphone7等大奖花落各家

上午10点30分左右,万众瞩目之下,中梁地产集团嘉湖区域董事长陈因先生、嘉湖区域嘉兴事业部总经理王世平先生、嘉湖区域营销负责人王昆先生以及中梁·吴越首府营销总监秦州走上启动台,在激动人心的倒数声中,宣布营销中心正式开放。一时间,掌声雷动、彩花绚烂,在悠扬的音乐中,启动仪式显得隆重而热烈,文化气息夹杂着中式楼盘的气韵,浓厚而又庄重。随之,精心设计的迎宾大门轩昂开启,礼乐响起,礼花绽放,一时间超千人涌入现场,细品中梁地产集团经典沙盘和户模,一派人声鼎沸之景。

随后的抽奖环节,将现场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全场屏息以待,期待好运降临。惊艳声、热烈的掌声、尖叫声不绝于耳,几轮之后,iphone7、液晶电视机、电饭煲、微波炉等大奖花落幸运得主,引得其他客户啧啧惊羡!“非常幸运,不枉此行,不仅亲身见证了中梁吴越首府营销中心的开放,还抽到了iphone7!这让我对这个项目更加感兴趣了,希望不辜负我们的期待。”一位客户激动地说道。

中梁实力筑嘉,巨献“首秀”力作

2016年,中梁地产满怀诚意而来,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首入嘉兴,誓以匠人精神深耕,截止目前已分别在市区、桐乡、海宁、平湖拿下八宗宅地,形成“八星耀嘉兴”之势,为中梁嘉兴宏伟蓝图绘上浓重笔墨。

中梁吴越首府作为中梁嘉兴“首秀”项目,自然备受期待。基于此,中梁吴越首府将以集团“首府系”作品营造标准打造项目,为嘉兴匠制底蕴深厚的品质居所,敬请期待。

电话:400-869-1111转82362

地址:嘉兴市中环西路与中环南路交叉口(富悦大酒店西侧)

本广告所示文字及相关数据仅供宣传之用,具体以开发商口径及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