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接轨上海——沪嘉联合诊疗中心昨授牌

2016-10-28 08:38: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 潘程程

本报讯 沪嘉医疗深度接轨,携手共筑“健康防护线”。在今年8月我市与第二军医大学签署“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共建医学实践红色基地”框架协议的基础上,昨天上午,“接轨上海——沪嘉联合诊疗中心授牌暨大型义诊活动启动仪式”在嘉兴市排名前列医院举行。第二军医大学附属上海长海医院、上海长征医院、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与我市排名前列医院、第二医院、中医医院共同建立的八大联合诊疗中心正式挂牌启动。市领导胡海峰、刘冬生、高玲慧、陈越强、柴永强出席了启动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海峰对第二军医大学校长孙颖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第二军医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嘉兴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与第二军医大学的全方位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标志着嘉兴接轨上海优质高端医疗资源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突破,标志着嘉兴百姓期盼已久的享受医疗服务沪嘉同城的愿望正在逐渐变为现实。民之所需,施政所向。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为广大百姓提供公平、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是政府责无旁贷的职责和义不容辞的使命,更是一座城市人民福祉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

胡海峰表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作为国家和部队的重点建设院校,第二军医大学“一校三院”拥有一大批在国内、军内乃至在国际享有盛誉的医疗专家,凭借在急危重症、疑难顽症方面的一流诊治水平,一直以来都是嘉兴本地患者赴沪治疗的优选。双方即将开展的紧密型专科合作、团队合作和联合诊疗服务,既是惠及群众、造福百姓的民生民心工程,也是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喜事,将极大地提升我市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和科研能力。本次义诊,第二军医大学“一校三院”选派了最优秀的精英团队,专家云集,标志着双方合作拥有了非常良好的开局,充分展现了双方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努力走好“以人民为中心”、“为百姓健康服务”“长征路”的实际行动。希望通过与第二军医大学“一校三院”的紧密合作、深度合作、务实合作、全面合作,让嘉兴老百姓享受更多的实惠,享有更多更好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启动仪式结束后,“传承长征精神,接轨上海医疗,服务百姓健康”大型专家义诊活动拉开帷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