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10月30日,中梁吴越首府销售中心盛大开放

2016-10-27 16:58: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嘉兴的10月是属于中梁的10月,中梁入主嘉兴的开篇之作——中梁吴越首府,再一次惊艳嘉兴,精心建造的项目营销中心,将在10月30日对外开放,开放活动将于上午9:00正式开始。

营销中心大境将启,iphone7等大奖恭候

目前各项工作均在紧锣密鼓的收尾,据现场已经呈现的实景来看,无论威仪气派的迎客大门,吊灯造型,沙盘区上逼真的小径、花园、绿植、水系,还是接待区、休闲区等典雅的元素,精心的布陈,都让整个售楼处充满浓郁的人文气息。

(效果图)

活动当天,到访客户不但能亲鉴营销中心开放盛典,近赏韵味隽永的青花瓷主题服装秀、扣人心弦的青花瓷民乐表演、酣畅浑厚的吴越笔墨展,更可免费抽取iphone7、液晶电视、微波炉、电饭煲等惊喜大奖,势必将再次惊艳全城。

(示意图)

八宗宅地齐耀,共绘中梁嘉兴蓝图

从成立至今,中梁地产对于每一个进驻的城市,都秉承扎根和深耕的决心,充分挖掘城市价值,精研客群内心需求,打造符合其文化特质又有自身烙印的品质作品,展现其执着于高端产品打造的匠心与用心。

(大道中梁)

2016年,中梁地产满怀诚意而来,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首入嘉兴,誓以匠人精神深耕,截止目前已分别在市区、桐乡、海宁、平湖拿下八宗宅地,形成“八星耀嘉兴”之势,为中梁嘉兴宏伟蓝图绘上浓重笔墨。

(八星齐耀,筑梦嘉兴)

中梁吴越首府

坐拥中环西路天赋贵地

配套云集,繁华荟萃,一府拥藏

同时以雅致新中式风格

匠制约95-143㎡(建面)人文居所

再现东方人居情怀

电话:400-869-1111转82362

地址:嘉兴市中环西路与中环南路交叉口(富悦大酒店西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