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久仰嘉兴幸会祥生 嘉兴祥生地产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2016-10-01 14:53: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日,嘉兴祥生地产城市展厅在万众期待下首度亮相,惊艳禾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盛况空前,禾城各界媒体、众多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祥者共创,较好的产品敬献最懂生活的嘉兴人

活动当天,意向客户们早早赶到位于城南路与中环南路交叉口的中纬大厦——嘉兴祥生地产城市展厅。展厅现场充分融入了江南元素,穿越层层江南布景,青瓷底纹,墨香签名台配合独特的毛笔签字,一股梦归江南般的情愫萦绕心头,向宾客展现出一个独具江南特色的祥生嘉兴排名前列作品—祥生江南新语

上午9时58分,随着华美的开场鼓,嘉兴祥生展厅开放活动正式开始。嘉兴祥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邢总在致辞中表示:“嘉兴是江南文化的发源地,是长三角最懂得生活的城市,此次祥生江南新语精细打造城南罕见的90-140㎡低密纯洋房住区,必将成为2016年嘉兴最值得期待的楼盘,祥生将以较好的产品、较好的服务回馈禾城市民和各界的信任。”

随后,祥生地产领导与媒体代表一起为城市展厅开放剪彩,剪彩仪式在一片鸣炮与掌声中结束,这也宣告着嘉兴祥生地产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随着城市展厅正式开放,早已在展厅外排队的客户迫不及待的涌入展厅内参观,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纷纷向现场置业顾问询问项目的情况。展厅内还设置了香包DIY、茶道表演等精彩活动以及丰盛的冷餐供来宾享用,现场到访客户都可以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祥生地产32年人居经验,筑境嘉兴城南低密标杆

祥生地产,32年磨一剑,连续7年入选全国房企百强,跻身中国百亿房企阵营,蝉联2016中国华东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称号,品牌资产不断增值,其开发的产品享誉全国。迄今为止,祥生地产已在20多个城市,成功打造了60余个高端房地产项目,在全国已有30多万业主,几乎每进一个城市都会树立所在城市的标杆项目。2016,祥生首进嘉兴,双盘定鼎,起步便是两块地王,江南新语是祥生深耕嘉兴的首秀之作,致力提升嘉兴未来人居的产品格局。


姚家荡畔,一城繁华隐江南

祥生江南新语,作为祥生地产嘉兴1号作品、地王级开篇大作,她的诞生本身就带着荣耀的光环,也带着太多人对她的期待。项目区位优越,位于姚家荡核心地段,身居上海华府国际广场、乐天玛特、排名前列医院、嘉兴学院、龙之梦大酒店、长新农贸市场等配套集群轴芯,出门即达嘉兴一中实验。产品规划为90-140方低密纯洋房住区,将引入备受业界赞誉的祥生幸福派生活体系及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礼献禾城,刷新嘉兴人居的品质高度。

TEL:400-869-1111 转 82386

展厅地址:中环南路2116号中纬大厦商铺(城南路与中环南路交叉口)

项目地址:嘉兴市翠柳路与长水路交叉口(姚家荡公园东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