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兴市南湖世合(双语)学校新校舍入驻仪式举行

2016-06-05 20:59: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5日, 嘉兴市南湖世合(双语)学校新校区内热闹非凡,嘉兴各市、区领导,世合理想大地常务董事巴大文女士,世合理想大地项目代言人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先生以及现场众多的重要嘉宾、家长朋友们,在此聚集一堂,共同期待 “世合杯”少儿钢琴大赛决赛暨嘉兴市南湖世合(双语)学校入驻仪式拉开序幕,见证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作为国际钢琴巨星的郎朗,可以说永远是一个忙碌的“空中飞人”,嘉兴市南湖世合(双语)学校究竟是怎样一所学校,能吸引郎朗在百忙之中抽空前来出席世合(双语)学校的的新校区入驻仪式呢?

世合理想大地的教育板块规划有7所学校,而世合(双语)学校正是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学校实行全日制的K-12小校小班精致教学,中小学校园分别独立。小学占地50亩,24个班级,每班25人。已于2015年9月开办。

世合双语学校的教学团队也是实力雄厚。教育总监丁亚雯女士是台湾知名教育家,原台北市教育局局长,曾任台北名校排名前列女子高中校长,中山女子高中校长,中正高中校长,台湾大学入学考试中心委员、董事。教育顾问Mr.Mark Iver Sylte则是越南南西贡国际学校总校长,有着美国弗洛里达州圣安德鲁斯中学校长、上海耀中国际学校校长等丰富教学经历。教育顾问袁小明先生是上海市首届特级校长,主要经历:上海师范大学教授、上海市进才中学创办校长、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成绩先进。

世合团队在越南富美兴拥有非常丰富的办学经验,在越南国际学校的很多学生,直升常春藤等世界名校。世合引入教育优势力量,在嘉兴开办这样一所拥有亚洲先进国际校区的学校,其教育前景可以说是不可限量。

世合校舍建筑设计以获得2015美国绿色建筑LEED-School金级认证学校和中国绿色建筑三星认证为目标(这也是中国建筑界较高级别的认证)。校舍设计以绿色山丘为概念、注重节能减碳,内有新颖教学设备,适应学生学习与教师教学需求,呈现了一个充满包容性、可变性和探索性的非凡教学空间。校园配备先进的硬体设施:地源热泵系统、空气净化系统、直饮水系统、紫外线消毒系统、雨水收集系统,处处为孩子的健康着想。

这样一所荣获国际奖项的优秀学校展现在眼前,不仅吸引众多家长的热切关注,同样也吸引了郎朗的关注。因此,他不远千里来到嘉兴,不仅将给予小朋友们琴艺上的专业指导,也是与世合一起,共同见证这所优质学校入驻新校区的盛大仪式,成为优质办学的典范。

世合(双语)学校的创校生,在接受一年的翻转教育后,孩子们的变化与进步是明显的,家长们都对学校给予了极大的肯定。活动当天,世合特邀郎朗为世合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特别的大师音乐课,更是分享了很多他在音乐道路上的经历和感悟,而这一课也将成为孩子们获益良多的珍贵回忆。

本次活动除举行学校入驻仪式以外,同场举行了“世合杯”少儿钢琴大赛决赛。与其说这是一个比拼琴技的竞技场,不如说这是一次少儿钢琴小选手们展示才华、练就信心的舞台。世合领导与郎朗一起共同颁发了获胜者的奖杯及获奖证书,至此,本次活动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目前在售的产品包括有建筑面积约161.8-176.5㎡大平层、总价约85万96㎡精装复式,低总价且不限购!

世合双语学校正在火热招生中

名额有限  欲报从速

报名热线:0573-82099588

世合理想大地特惠房源全城热销中

销售热线:400-869-1111 转 97011

接待中心:嘉兴南湖区果园路1弄8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