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房谈】大树英格澜操盘手揭秘成交火爆原因

2016-05-27 14:01: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语】近期大批上海购房者空降嘉兴,使得禾城楼市风起云涌。嘉兴市公积金也实现了与上海公积金中心的单边贷款政策,即在上海缴存,在嘉兴购房,可享受嘉兴公积金贷款。一时间上海分销成了嘉兴楼市最为热门的关键词。而大树英格澜则被认为是嘉兴市场上上海分销操作最为成功的项目,搜狐焦点网走进大树英格澜,专访大树集团芝麻开门公司总经理戴剑峰先生,为我们讲述大树英格澜热销背后的真正原因。

http://my.tv.sohu.com/us/250900161/83959131.shtmlX

大树集团芝麻开门公司总经理戴剑峰

搜狐焦点网:首先恭喜大树英格澜获得上周销冠,众所周知近期嘉兴的成交榜竞争非常激烈,您认为大树英格澜为什么能脱颖而出,有怎么的优势?

戴总:对于大树英格澜这个产品来讲,它和嘉兴其他楼盘有一个很大的不同点,它从产品打造的一开始就不仅仅是做一个单纯的居住空间的房地产项目,它是打造了一个全系列、全新的生活方式,它这种生活方式的打造,其实从地理位置上来说就已经决定了。大树英格澜这个项目是更贴近于上海客户,所以它整个系统的打造就是围绕上海客户的生活需求,比如说我们引入的全海外采购的商品系统,我们大树集团自身的蔬菜链的供应,农副产品的供应链系统和我们大树养老产品系统,这一系列系统的完备构成了对上海客户的吸引力,所以才受到上海市场的热捧,这是由它内在的因素所决定的。通俗点来讲,一个房地产项目要先练好它的“内功”,才能展现这样一场精彩的表演。这个是大树集团本身所具备的与众不多的地方,它的“内功”练的比较扎实,产品的系统也让大家觉得确确实实能吸引人。我们同时也开放了一些伤害的渠道,综合起来才形成了大树英格澜的今天。

搜狐焦点网:近期以来,嘉兴各大楼盘不仅在成交量上有所增加,价格也纷纷上涨,您认为促使市场变化的原因是什么?嘉兴楼市未来的走势如何?

戴总:嘉兴楼市的价格一直都是偏低的,它的市场估价和它本身的价值一直是偏离的,现在像上海那类优秀的城市房价普遍的都在上涨,这是一个大的趋势。对于嘉兴而言近期价格上涨较大的一个因素应该是补涨,周边其他的城市都涨过,嘉兴却一直都没有上涨,就如同股票一样,它现在处于补涨的阶段。再加上嘉兴的城市规模不大,土地的供应量也在减少,所以说近期嘉兴房价上涨是一个必然的趋势,是整个市场导致的,不是说有人为原因的推动。

搜狐焦点网:现在很多人对商业市场的信心不足,据了解大树丝路彩虹项目又是对传统商业模式的创新,那么大树丝路彩虹城如何保证后期的成功运营呢?

戴总:商业的繁荣是因为我们的商场里卖的东西和别人的不一样,我们的东西比别人便宜比别人好。由于这些年的生意太好做了,导致很多做商业的人觉得装修要比别人好、环境要比别人好,注重一些“虚头巴脑”的方面,然后商业就被自己“做死了”。我们大树丝路彩虹不能说是完全的创新,它更注重的是回归商业的本真,我们的商场里面产品是好的、是独特的,我们花功夫去寻找优质的供应商,我们是在回归商业的传统。近期大树丝路彩虹组织业主去参观我们马来西亚的商品供应商,回来之后大家都很有感触,我们所找到的这些产品供应商确实与其他的人家不一样,产品质量也确实很好,大家都很认同,回来以后的排名前列反应就是以后有这些商品就一定会来这里买。这样生意才能做得起来,商场才能火,因为东西确实好。

搜狐焦点网:目前大树英格澜销售非常的火爆,能不能为我们介绍一下南侧的商业项目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动作?

戴总:商业项目的动作会一个接一个,包括我们延续在做的商品的展示、会展,我们会带着我们的消费者去巡视这些供应商,会一直不断的有这样的动作去做。但我们不会去做很虚、很炫的活动来吸引客户,我们所有的商场的立足点还是在产品本身,所有的活动也都围绕产品本身,它的质量、它的价格。

搜狐焦点网:近期大树英格澜销售火爆的原因被很多人归结为启动了上海分销,对于这点您又是怎么认为的?

戴总:这个其实很简单,举个例子来讲,如果你要做双皮鞋,皮鞋的皮子好就一定能做出你想要的皮鞋吗?你还需要很多的辅料、很多的工具和其他一些辅助的技术,加在一起才能做出一双好的皮鞋。市场可以很清晰的摆在面前,但在市场背后的一些故事很多人却没有看到。大树英格澜卖得好启动分销是其中一个重要的环节,但是在这背后,在产品打造过程之中付出的努力与辛劳,包括我们对分销渠道的整合与管理、销售行为管理这一系列的工作我们起码酝酿了有半年之久,才会看到今天的结果。这是一个系统的工程,很难被简单复制模仿的。分销本身就是一把双刃剑,启动分销项目在短时间之内可能可以卖的很好,但是销售率、交房、后期服务等都有可能会有很大的问题,如果没有良好的系统去管控就启动分销的话很多时候都将会是弊大于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