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城地产:造老百姓买得起的房子

2016-04-15 22:2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嘉城地产营销总监 李春燕

搜狐焦点: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嘉城地产的基本情况?

李总:我们嘉城地产隶属于嘉兴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也就是老百姓俗称的城投公司,这次房博会我们推出了将近500套的剩余房源,这也是响应国家去库存的政策,这些房源分布在嘉兴市成熟地段,包括农翔苑、泾水公寓、秋泾公寓、府南花园、中南公寓、文贤苑等等,不管是多层、现房、实景、国企,这些优势我觉得还是非常不错。

搜狐焦点:嘉城地产对于此次的房展会有什么特殊专享优惠?

李总:这次房博会推出了28套一口价房源,包括我们旗下还有融通商务中心,嘉城生活广场这些商业的项目,我们也是希望搜狐焦点的网友通过本次房博会到我们展位上来走一走,看一看,买得放心,看得实在,我们的宗旨是造老百姓买得起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