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华章御树湾:推20套的特价房,认购额外优惠2个点

2016-04-15 22:05: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章御树湾销售经理 凌薇

搜狐焦点: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御树湾的基本情况?

凌经理:我们御树湾在嘉兴是第2个项目,我们第1个项目就是御上江南,想必大家都知道了这个楼盘,那我们御树湾现在的位置就在南湖新区凌公塘路和智慧路交叉口,我们自己这个项目总的来说是53亩地,基本上是3万多方,现在一共规划了9幢房子,面积基本上是79.5-130㎡,还是普遍的一个刚需的房源,我们都称之为是“青春梦想家”这么一个概念,目前我们整个进展就是已经全部结顶了,我们预计交房时间是明年的3月份,现在我们剩下一幢还没有推,新加推的是4号楼、5号楼和9号楼,所以这一次参展也是希望通过这次的机会能够给大家在熟知一下我们御树湾这样一个项目。

搜狐焦点:那么针对此次房展会御树湾有什么优惠政策吗?

凌经理:房展会这几天来案场了解并且能够认购的话都可以额外优惠两个点,同时我们在这次房展会也推出了20套的特价房,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够前来了解下,力度还是比较大的。

搜狐焦点:您觉得现在的御树湾相比于之前的御上江南有什么升级和改进之处吗?

凌经理:有很大的改进,这点我们还是非常自豪的,因为我们老板是台湾人,他是做实业的,都在精工细作的来做,相比御上江南做了几点提升,排名前列个人行和车行是分开的,保证业主的安全;第二个我们在小区里做了御树湾的生活馆,这是我们未来的物业中心,也是我们人行主入口,体现了一个高端化;第三个我们小区是3米的层高,这一块在市场上还是普遍比较少的,业主居住的舒适度更好,还有就是我们每一栋楼下还配了一个自行车库,电梯可以直接入库,这些都能给我们业主一个更好的生活体验,让我们的小区越来越优质。

现场展示中心:嘉兴市南湖区凌公塘路智慧路口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263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