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丽江半岛:房博会期间成交,享受六重大礼

2016-04-14 21:45: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丽江半岛营销部经理 田平

搜狐焦点:首先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丽江半岛的基本情况?

田经理:丽江半岛是2014年12月份拿到这块地的,我们的初衷是为了打造高品质环境的地产楼盘。我们先与绿城合作,经过精心的设计,采用绿城景观设计、绿城物业管理、 绿城的建筑设计等,意在嘉兴打造浙铁自己的品牌。

搜狐焦点:最近丽江半岛已经连续获得两周销冠,接下来又会有怎样的动作呢?

田经理:去年10月份我们洋房开始加推,经过3、4个月的消化后,我们成功地把洋房都去化掉了。到今年年初,我们计划把去化后的洋房产品的整个销售转化到高层上。经过艰难的选择,我们最终是让洋房慢慢去化,意在把高层的心血全都释放出来,其实这也正好抓住了国家好的政策旗帜。

三月份产品说明会以后丽江半岛就开盘了,从开盘的情况看,本月前两周销量都遥遥先进于嘉兴其他的项目,居销售榜首位。到本月,之前拿出来的三幢房子都基本已经售罄,接下来我们会推出16号和25号楼,新品会在房博会上展示。此外,我们对新品也有优惠政策,只要在房博会期间有成交,即可享受六重大礼。

购房热线:400-869-1111 转 92631

营销中心:嘉兴市由拳路与庆丰路交叉口(万达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