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树丝路彩虹城:认筹低门槛 购房享钜惠

2016-04-14 21:44: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树丝路彩虹销售总监 王冰

搜狐焦点:首先,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项目的基本情况?

王总:我想着重介绍一下大树丝路彩虹城的四大板块。排名前列就是非常具有特色的商业板块,这个版块汇聚了57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特色商品。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下网站已经于2016年4月1日正式上线,而大树丝路彩虹城的shopping mall也已经在建设当中。我们的商业是有别于其他商业模式的。大树丝路彩虹在“一带一路”计划的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非常荣幸的是我们这个项目已经稳稳落地于嘉兴。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嘉兴、乃至全国的民众都可以在我们的商业体之中体验到特色商品。

第二就是大树彩虹城的住宅板块,我们命名为英格澜社区。第三就是酒店办公板块,在2015年6月份我们已经和希尔顿集团签订了酒店合作协议。第四就是养老板块,这是我们以后发展的重心,我们希望能给嘉兴人民一个真正具有孝心的养老项目。

搜狐焦点:大树丝路彩虹的商品与其他的项目有什么样的区别?

王总:为什么这些产品会受到其他一些国家的认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它的清真认证。很多时候大家都以为“清真“只是一个食品认证,就是牛肉、羊肉等等。其实不然,不光只有吃,清真认证还包括到衣食住等。比如衣服、化妆品、保健品,跟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都有很严格的清真认证。我们做大树丝路彩虹商业体的决心和初衷,就是因为我们觉得现在国内不管是食品还是医疗,认证标准都并非很高,很多人觉得我们整天吃的都是地沟油,食品安全是很多人在担心的事情。我们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个美好的生活。这个生活很简单,就是从安全开始的。

搜狐焦点:针对此次房博会提出了哪些专享优惠呢?

王总:在这次的房展会上,我们的主推面积是75—143平。我们已经开始正式认筹了,门槛比较低,只要两千块。在认购的时候,还可以享受到我们的钜惠。

楼盘位置:经济开发区 嘉兴市嘉兴市纺工路与三环南路交叉口

销售热线:400-869-1111转9700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