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望湖莫奈花园:存一万抵三万,送“浪漫法国游”

2016-04-14 21:00: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莫奈花园销售经理俞月红

搜狐焦点:感谢您参与搜狐焦点的采访,首先能请您介绍一下你们这次参展产品吗?

俞经理:我们这次参展的产品是望湖公馆二期,名字是望湖莫奈花园。莫奈是一名法国知名的印象派画家,现在在法国有一个叫“莫奈”的名胜景点,我们莫奈花园打造的是城南片区的法式宫廷花园洋房,因此以“莫奈花园”命名。我们整个项目是有3幢景观高层和9幢多层花园洋房加一幢幼儿园组成的。目前我们的主力在花园洋房的认筹阶段,存一万抵三万,认筹中送法国定制级香水,若在首开当天购房,我们赠送的是“浪漫法国游”,针对首开的客户来说是非常优惠的,希望大家都来看一下。我们现在的主力户型是112-166平米,每个户型赠送的面积达到20-28个平方,所有户型的花园洋房的共同特点是,排名前列,独立入户,第二,智能指纹锁,第三,超高的赠送率和得房率。并且我们有市面上少有的四开间朝南的户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我们的售楼处来看看。

搜狐焦点:您觉得莫奈花园的亮点和优势在哪里呢?

俞经理:我们的优势和亮点有以下几点,排名前列,莫奈占据非常良好的地段,是市中心城南街区的花园洋房;第二,现在市面上多层电梯房非常稀缺,况且我们是独立入户的多层电梯房;第三,我们花园洋房周边的配套非常好,有排名前列医院,在建的华府广场,53公顷的姚家荡生态主题公园,还有韩国乐天马特超市,所以说,在吃穿用住出行休闲等各方面都是非常完善的;第四,是我们有非常优质的户型,刚刚也有所介绍了;第五,我们目前打造的是望湖二期,望湖一期在景观上已经非常有特色了,二期则是从印象派画家莫奈的十幅画当中提取的十个景点,例如:风吹杨柳,日出印象等等。是嘉兴排名前列以画入景的小区,在景观上也是嘉兴首创,非常有特色。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来我们这边来看看,做更深入的了解。

楼盘地址:嘉兴市城南由拳路翠柳路路口(排名前列医院南约500米)

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9493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