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紫元尚园:房博会推10套特价房 认购直减3000元

2016-04-14 21:00: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紫元尚园置业顾问 向珂佳

搜狐焦点:请您介绍一下本次参展项目的基本情况

紫元尚园向珂佳:我们紫元尚园位于城南路与紫竹路的交叉口,地段的话我相信其实市面上已经有很多朋友对我们楼盘是有了解的,我们这里各方面也是很方便的,目前我们这个项目处于现房阶段,已经在去年12月份集中交付了,而且交付率也是非常之高。

搜狐焦点针对本次房交会紫元尚园有什么样的优惠呢?

紫元尚园向珂佳:此次房交会我们也是参与了主办方的一个优惠活动。在这4天购买我们紫元尚园的客户可以直接减免3000元,其次,我们还有10套特价房,是我们131㎡和141㎡的。另外我们正对87㎡有一个户型做了一个优惠活动,这个户型是可以送1个点的契税。

厚道踏实的杭钢紫元置业,用心筑家,以品质筑口碑,为禾城房地产树立了典范。杭钢紫园置业甄选嘉兴老城南龙头福地,精铸无可比拟之品质人居大盘——紫元尚园。

紫元尚园87㎡中间套南向大三房,三开间朝南,近10米南向大面宽,近15㎡超值赠送面积,拥抱更多的阳光与美景。边套87㎡大三房270°瞰景,南北通透,是小年轻夫妻或养老置业的上佳之选。

售楼处地址:城南路与紫竹路交叉口(项目现场)

品鉴热线:400-869-1111转9698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