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紫金艺境:3月三冠王,震撼特价房,仅此四天!!

2016-04-14 14:26: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紫金艺境以品质获得市场追捧,

勇夺嘉兴3月三冠王,

商品房销售总套数、总面积、总金额全能三冠王。

2016嘉兴房博会现已盛大开幕,开启全城的购房热潮。

金洋集团为感谢嘉兴人民,在房博会(4.14-4.17)期间推出,震撼特价房,仅此四天、仅此四天!!!

房博会早上九点一开门,紫金艺境展厅就挤满了人潮,大家都希望早来展厅抢购到优质房源。

三冠王就是三冠王,展会现场挤得转不开身。好品质、好房源、好价格才是市场追捧的核心。唯品质,方能铸就三冠王。

不光是展会现场销售火爆,紫金艺境售楼处更是举办了嘉兴首届蝴蝶展,让大家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季节,与自然更亲密的接触。

活动时间:4.14-4.17    活动地点:紫金艺境

在场的朋友都忍不住惊叹:“长这么大,就没同时看见过这么多的蝴蝶!”

两组彩色蝴蝶静静矗立在花海中,装点了这场蝴蝶的视觉盛宴

一条“彩蝶”大道,数千只缤纷多彩的仿真蝴蝶停泊在道路的两边,随着习习春风轻舞着。

上百种蝴蝶标本,其中不乏珍稀品种,让客户尤其是小朋友在欣赏美丽蝴蝶的同时,还学到了一些关于蝴蝶的科普知识。

上千只蝴蝶在这起舞,现场充满了浓浓的春天的气息。

周末在现场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DIY风筝活动,轻轻松松绘画出孩子们心中最美丽的蝴蝶。


金洋·紫金艺境瞰景高层,以打造低密度洋房社区为理念,享约18000㎡私家公园,乌桥港纯净双水岸,上风上水的同时,更有闲时垂钓的乐趣。

约92-132㎡瞰景高层,以无遮挡全天候采光,超美的公园河岸景观视野,超阔户型户户多用1间房,让居家心情更豁达开朗!

项目地址:由拳路与普民路交汇处(同济大学南向200米)

项目电话:400-869-1111转97006

本宣传资料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本项目推广名为“紫金艺境”,核准名为“河畔名邸”。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页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