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港兴业御缇湾2016春季房博会系列活动即将启幕

2016-04-13 15:30: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读]2016年4月14日~4月17日,“宜居城市·嘉兴”春季房地产博览会,香港兴业·御缇湾恭迎品鉴。

阳春三月的姚家荡湿地公园带来了别样的春天,百花绿茵上,杨柳绿池边,微风徐徐。如此美景下,香港兴业·御缇湾不愿独享这盎然的满园春色,4月14日~17日邀您共赴春的邀约,莅临2016“宜居城市··嘉兴”春季房地产博览会“香港兴业·御缇湾全新展位现场(2楼c区10号),一起品美食,画春光!

互动精彩,亮点多多

本次春季房博会,香港兴业·御缇湾将以全新面貌呈现:更醒目的展会场地,全新的展位包装,以及依旧延续着人人钟爱的蒂凡尼蓝。此外香港兴业·御缇湾还为展会现场到访客户准备了醇正的港式风味美食—鸡蛋仔,鸡蛋仔凭借酥脆香甜的口感一经面世很快就征服了男女老少,遍布香港的大街小巷,且火爆至今,并成为了香港名副其实的美食代表。美食当前,扫码关注微信后便可品尝,岂可错过,还不快来到房博会现场大快朵颐。

香港兴业·御缇湾还在销售会馆现场精心准备了石头彩绘DIY活动,届时销售会馆现场将会有专业画师为大家指导如何在石头上画出心中的美景,完成后的石头彩绘作品将会由客户(此活动仅限看房客户体验)带回家中以便观赏留念。缤纷石头彩绘,益智妙趣佳品,在香港兴业·御缇湾销售会馆等你哦!

当然在品美味,赏美景,绘春光,鉴品质之余,更为劲爆的是香港兴业·御缇湾推出了限量的暖春钜惠房源。众所周知,香港兴业·御缇湾已经实现了超凡品质的实景交付,此时推出的暖春惠房源更是值得期待。2016.4.14~4.17到访香港兴业·御缇湾展位或许能圆您家的梦想!

明星户型鉴赏—90平方舒居三室

90平方舒居三室沿袭了香港兴业·御缇湾专注先进品质的产品理念,俯揽姚家荡旖旎美景美景,整体空间格局方正明晰,家庭舒居之选!朝南双阳台连结主卧与客厅,关注私密空间,动静皆宜,保证采光通风,给生活多一些明媚;宽敞厨房附带灵动平台,功能自由定义;温馨餐厅,共享美味不局促;舒怡书房空间,动静随心。 

香港兴业·御缇湾2016春季房展会期间:约“惠”春天 暖春钜惠房源较高减15万元。

销售会馆:嘉兴市城南区翠柳路(姚家荡公园东侧)

贵宾热缐:400-869-1111 转9698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